collage.jpg 


跟miss fuck吃飯總是有很多選擇
可以吃貴到我破產的精緻料理
也可以吃俗又大碗的路邊攤
但重要的事都非常好吃
沒辦法
她就是一個挑嘴的美食家
而且每咬一口都會有非常誇張的評論和表情

浮誇姐


今天這家沒有名字的店她說她觀望很久
她叫我找我們約會的地點,我也剛好找到這家
所以當然要來吃啊
而且她超愛這一味的


thumb_IMG_2349_1024.jpg 


我的滷肉飯
鴨米鴨米
小碗25圓
除了滷肉還有幾片豆乾和湯匙菜
本來以為豆干已經超好吃
結果我點的油豆腐更好吃!!!!!!
只是好吃到忘記拍照哩😢

油豆腐非常之入味
醬汁有點甜甜的不會死鹹
再搭配一些薑絲,口感更好
重點是裡面的豆腐已經魯道有一顆一顆的洞
討厭沒有拍照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在形容什麼...
反正就是魯到超級入味那樣讚👍就是了!


thumb_IMG_2351_1024.jpg 

滷豬腳60圓
不知道為什麼,為面賣的滷豬腳總是比家裡滷得好吃
皮和肉都嫩嫩的非常適合我爺爺吃
哈哈哈哈哈...因為爺的牙不好😂

後面的炒麵是miss fuck點的
她就是超愛這一位,可惜又沒拍到炒麵
我沒有吃也忘了問她口感如何
看看她會不會下凡來解答好了
👉但我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愛吃炒麵
以前高中假日她還會帶我去她舊家吃她很愛的炒麵
高中平日就會去買明道花園城的炒麵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太油膩
吃了都肚子痛😂


thumb_IMG_2356_1024.jpg 

隔間肉湯40圓  軟骨湯40圓
也是因為認識miss fuck才喝過隔間肉湯
『炒麵配隔間肉湯』
以前就聽過軟骨湯也喝過,而且是我的愛~❤️
因為以前奶奶賣自助餐
都是用大骨熬湯煮麵,到12點1點,撈起來的大骨上面的肉
搭配醬油👉完全人間美味❤️❤️❤️❤️❤️❤️

湯很好喝,只是我點的隔間肉吃到後面有一點點韌
咬久嘴好痠喔 (有點不知足的感覺)
是跟軟骨比起來拉
因為軟骨湯裡的肉比較肥一點再加上軟骨,所以口感比較豐富拉!

對了
要去用一碟辣椒醬油喔~
沾什麼都好吃👍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0.08.00.png 

沒有店名喔
不過我去google街景出來這張照片
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店家拉~~~~~

螢幕快照 2015-10-26 上午10.09.36.png 

google地圖
店家就是在五權路上不是在小巷子裡喔
跟miss fuck都以為是在小巷子裡
結果我眼尖剛好瞄到👀
差不多就是快到柳川東路的路口前方一點點
那邊好像有檳榔攤
總之就google『五常里』的公車站牌吧!!



thumb_IMG_2353_1024.jpg 

這張照片就全員到齊了~~
橘色那盤就是滷油豆腐
這樣吃下來總共是200 圓
是決不騙人平價美食


我也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炒麵 大腸豬血湯 肉燥飯』
 ☞地址:google『五常里』的公車站牌吧!! 接近五權路與柳川東路交叉(位於五權路上)
 ☞回鍋指數:😋😋😋😋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