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2911_1024.jpg 


今天出門了
沒有窩在名宿
不快樂
雖然出門時仍覺得孤單
也不知道該往何處去
本來想去鳳林染布
可是坐上妮妮後
卻往七星潭方向騎
但重點是
依然漫無目的
所以隨便看到景點就停下來

太平洋公園
覺得是一個好偉大的名字
太平洋多大的一個海洋
我在這裡面對著它,我覺得我好渺小
但是海鷗...應該不吧
算了就稱它為小鳥吧
小鳥聽起來比較微不足道
但小鳥卻可以勇敢的面對寬廣的太平洋
展翅高飛
我想我也可以

IMG_0632.JPG 


隨便亂騎
終於騎到七星潭
遊客很多
情侶很多
但也有少數是單獨的一個人
包括我自己
但好險我還有可樂果陪
只是我還是拿起本本寫了一些負面的文句
 浪的聲音就像奔馳的車輛朝我逼近
如同我想要有個伴的心情
 凶猛


IMG_0634.JPG 

離開時看到這對祖孫
畫面好溫馨
雖然他們說著我不懂得大陸方言
可是卻很有愛
讓我想起爺爺奶奶外公外婆
想起以前跟奶奶看的連續劇
『後山日先照』

0.jpg

『後山日先照』
內容在說什麼我就忘了
但是我想念起我們的祖孫情
我剛好在後山
台灣的後山
花蓮
因此我決定之後花蓮換宿的照片logo都要加上『後山日先照』

thumb_IMG_2945_1024.jpg 

昨天在網路上查到的公正包子
今天回程就剛好看到
直接給他殺去吃
反正我漫無目的
漫無目的就是什麼都是目的
一去時人很多
內用位置非常少
本來還有一組客人也要等位置
可是等了約五分鐘
他們放棄
我也想放棄外帶就好
結果店內最大桌就空出來了
哈哈哈哈,隨便總是有好運❤️

thumb_IMG_2940_1024.jpg 

我點了酸辣湯跟小籠包

酸辣湯普普20圓

我認為有點貴,因為非常小碗

小籠包則是一顆5圓

好吃!

麵皮微甜

整體來說不錯

不過加上醬料去那鍋

蒜泥醬

我滴媽媽啊

大大加分!

只能說他的蒜泥將很厲害!

IMG_0635.JPG 

今天管家剛好要去釀市集擺攤
釀市集是位於花蓮文化創產業園區的小市集
花蓮文化創業園區類似台中的文化創意園區
整個空間非常的像
只是花蓮這裡似乎做的比較成功
如果台中也有市集,我一定也要去參加
而且知道嗎?
這個釀市集
擺一天攤位平日100圓
假日150圓
真是比漾市集或週末狂潮便宜多了
真是入門的好去處啊!


thumb_IMG_2973_1024.jpg 


嘻嘻嘻
悄悄話 anytime
每一張明信片都是小管家自己刻印章
然後一個一個蓋上去的喔
字也是一張一張慢慢寫的!
我真的覺得她好厲害
想做就去做

悄悄話anytime
這是她的粉絲專頁
大家可以來看看喔!




thumb_IMG_2901_1024.jpg 

慢慢習慣了
早上的負面情緒已經轉換了
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
發現很多DIY
我最喜歡DIY,慢慢去學習❤️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