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8389250.jpg
這次為大家介紹是在花蓮特別有名的無菜單料理店"松賀家"

想必大家要到花蓮玩時,都會搜尋當地必吃美食!

沒錯!這家就是到花蓮一定要吃的美食!!!!!!!!!!!!!!!

但在網路上松賀家的地址還沒更新 雖然說是在附近

但正確地址是 花蓮縣吉安鄉昌隆二街150


話就不多說 開始來介紹 鼎鼎有名的松賀家這是松賀家的專屬名片,滿有質感的喔~

S__78389250.jpg

 

這是松賀家的新地址,以前是在173號但之後搬到了斜對面,所以現在新的地址是在150號喔~外觀看起來很像一個溫馨的家,

有種溫暖的感覺,不知道的人可能很難發現他其實是間餐廳,他外面都沒有招牌寫松賀家喔!,所以切記要記住地址,看到這地址就表示

松賀家到了~~~~

S__78282799.jpg

 

這應該是候位區,但感覺根本就是,普通的家庭,沒事可以出來坐在外面聊聊天透透氣的地方,哈哈哈哈

外面種了一些盆栽,非常溫馨吧,超想把這當我家的!

S__78282824.jpg

 

這就是內部的裝潢~是不是!整個就非常的居家ㄚㄚㄚㄚㄚ,連桌子也是,根本就像一個家庭聚餐的地方,沒錯!他就是要營造出一個,

讓去吃飯的人覺得,很像在家裡大家聚餐一樣,非常的溫暖!

S__78282825.jpg

 

這一壺是菊花茶~不太確定他是不是一直都是泡菊花茶,還是會改變,畢竟是無菜單料理,所以隨時老闆想改變就改變!哈哈哈

但喝菊花茶很安神喔~喝完整個胃非常的溫暖~

S__78282826.jpg

 

來了來了,開始上菜了~這是開胃菜,涼拌味曾小黃瓜,味曾裡面應該有加芝麻類的東西~使味曾醬多了種香氣非常的香!!然後配上爽口

的小黃瓜,整個就非常的好吃阿~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四顆

S__78282828.jpg

 

接著為前菜~水果沙拉!這次用的水果為火龍果配上蘋果!下面墊了一層萵苣,在配上爽口的凱薩醬,酸酸甜甜的,超級適合當作前

菜,無敵開胃! 五顆星!

S__78282842.jpg

 

主菜來了,第一道為油雞雞雞雞雞雞雞!!!!這屬於涼菜,但別小看這油雞,非!常!的!好!吃!,他雞肉完全不會柴柴的,還非常的多汁,

配上應該是雞本身的油,那整個味道根本就非常地對我的胃阿,而且非常的爽口喔,完全不會覺得油膩吃不下去!

 我給四顆星

S__78282843.jpg

 

第二道是泡菜番茄燉紅蝦!蝦子非常的新鮮~而且!這湯超級的好喝,裡面用牛番茄加泡菜去燉,連蝦子的精華都留在湯汁裡,看起來很

重口味,但其實喝起來非常的爽口喔~因為番茄的關係,使整個湯的甜度提升,配上酸酸的泡菜,以及蝦子的鮮甜~

我給五顆星

S__78282844.jpg

 

第三道為三杯杏鮑菇豬蹄,是不是一看到照片就會流口水,霹靂無敵的下飯,而且那杏鮑菇根本是煮透,把醬汁都吸收在裡面,超級好吃

光那個醬汁,我看我就可以吃三碗飯了,而且裡面的豬腳,入口即化喔~加上九層塔的味道,整個就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

我給五顆星

S__78282845.jpg

 

第四道為XO醬精靈絲瓜~阿不好意思,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忘了拍,記得拍時已經變這樣了!哈哈哈,他的XO醬是老闆自己做的喔,所以

跟外面的外道不太一樣,通常吃到的XO醬偏死鹹,且滿辣的,但老闆做的非常的清爽,有XO醬的味道,但不會讓人覺得死鹹,配上絲瓜

的甜度,非常的適合小朋友吃!哈哈哈 我給四顆星

S__78282846.jpg

 

其實吃到第四道時已經差不多飽了,他每個份量都非常的大,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哈哈哈

第五道為三蔬炒五花!我滿愛吃青菜的,一看到這道,力馬挖了兩大匙!別看這道感覺滿清淡的,其實他使用了滿多的胡椒鹽,使整到充滿

著胡椒的味道~配上彩椒,花椰菜,芹菜,以及五花肉,根本就蹦出新滋味阿!哈哈哈 我給四顆星

S__78282847.jpg

 

想說,青菜吃完了應該就剩水果了吧,因為已經很飽了!

沒想到還有一道菜!

第六道為老闆特製醬炒鱸魚~魚欸魚欸!沒想到還有魚,鱸魚刺少,只要少刺的魚,我都喜歡吃,哈哈哈,老闆特製的醬,感覺是醬油加

上辣椒以及砂糖,甜甜辣辣的,加上魚以及豌豆的甜,非常的無敵阿!重點是刺少!吃魚最怕吃到刺多的,刺多吃起來多不過癮哈哈哈!

我給五顆星

S__78282896.jpg

 

真的想說,應該沒了吧!太飽了!

最後,老闆端出了一大鍋,比我的臉還大一倍的鍋子

第七道為三鮮甚麼湯阿..我忘記了...不好意思!但重點不是名子!

而是這道湯是老闆花最多心思,這一餐最厲害的一道,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蛤仔!還有滿滿的干貝....這真的不惜成本阿,你以為下面是墊

甚麼高麗菜之類的東西嗎,這你就錯了,他下面是.....還是蛤仔跟干貝,這鍋完全就我看成本要一千了吧...而且重點是他的湯頭,老闆是

13種蔬菜,去燉了6小時的高湯,,再加上海鮮本身的鮮甜,這湯根本無敵,完全沒加味精喔,老闆還說,喝過

這個湯,出去喝的湯都會覺得不好喝了.....這真的太厲害了,13種蔬菜的鮮甜加上海鮮的鮮甜,湯頭喝起來非常的回甘,而且會讓人忍不

住想一口又一口的喝他....撐死的我,不知不覺也喝了3碗....太好喝啦

這道我給六顆星了 一定要多一顆 哈哈哈

S__78282897.jpg

 

終於吃完所有的菜了

換甜點了~他的甜點是薑汁奶酪,很特別對不對,外面都加什麼金吉醬阿不然就是一般的黑糖,而他是用薑汁先跟黑糖炒過,那整個

薑汁的香氣,配上奶酪綿延的口感,絕配!只能說,只有在這裡吃的到~ 

我給五顆星

S__78282898.jpg

 

 

這一餐真的太飽了...而且又好吃,重點是老闆不會說要趕著翻桌之類的,他只要求客人要吃得飽吃得健康,等菜全部出完,老闆會出來

跟客人聊聊天,聊聊今天的菜還可以嗎,合不合胃口之類的,非常的貼心。

猜猜看這無菜單料理,一個人要多少錢??

450$/1

以無菜單料理來說非常的便宜,所以我要以紅色加粗體且放大的方式來表示

真的是CP值超高,非常的好吃又吃得健康,但不好定位喔,因為老闆不翻桌的,裡面也就五個桌子,一個晚餐時段也就接五組客人

而且老闆有一個規矩,四人桌的位子,就是要來四人,你不能訂三人說可以付四個人的錢,老闆會拒絕說,他不做這種生意,所以

記得要先找好人數再來定位,裡面桌子應該是 一張4人桌,一張6-8人桌,三張10人桌,數量有限,訂完為止!

 

 

 
☞電話:03-852-8688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昌隆二街150
☞停車:蠻好停車
☞推薦指數:😋😋😋😋😋  

 

 

大家看得出來這篇文章不是尿點仙打的嗎 > <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