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5085_1024_Fotor.jpg

最近台中後站的新時代

從德安變成新時代
在成為現在的大魯閣新時代
一點一點的再進步
原先覺得陰暗的室內也變得明亮
較高的樓層也多了很多新的餐廳
今天趁著台中火車高架化的頭幾天搶搭
(這樣大家就知道文章拖很久了..... > < )
 
喬伊歐爸爸
是我第二次去吃
第一次是在原店
地址在哪裡有點忘記了
那時是要幫孫孫慶生
那時的喬伊歐爸爸很紅
我提早了兩星期就定位吧
而且時間好像是五點還是八點,就是很不優的時間...
但是當天客人很多,服務生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我們已點的單送去了都遲遲未出菜
最後我們只好再加點ㄧ次
結果服務生過卻有點怒氣的來質問我們
確定要點這麼多嗎.....
我們也不知道是被積單?還是被漏單....
不過我爹娘挺愛吃pizza既然到了後站
發現有喬伊歐
人也不多
就來試試吧

thumb_IMG_5084_1024_Fotor.jpg

pizza有很多口味
都是吃到飽任你選喔~
除了pizza之外也還有義大利麵、沙拉、炸雞烤雞、濃湯甜點....等
pizza 炸物飲料都是可以續加
但是不知道義大利麵是否可以續加...
忘了問
價位是平日中午289再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晚上與假日皆是339再加一成喔~
 
thumb_IMG_5083_1024_Fotor.jpg
 
好拉,我去吃喬伊歐爸爸已經是萬聖節之前的事了.. 
很久了吧
所以還是用橘黑汽球做裝飾> <
門口也有很多娃娃可供拍照
 

thumb_IMG_5080_1024_Fotor.jpg

喬伊歐爸爸位於新時代十樓
我想若是坐在靠窗的位置,景觀應該也不錯
當時我們是五點半不到就進到餐廳
所以人還不多
不過之後人潮就陸陸續續進來了
照片左方式飲料點心濃湯自助區

 

thumb_IMG_5079_1024_Fotor.jpg

thumb_IMG_5081_1024_Fotor.jpg

上圖為凱薩沙拉 
下圖是和風沙拉
本人偏好凱薩沙拉,不過他們家的麵包丁我覺得不太優
有一點點偏軟..
而培根丁則過硬,香味也不夠
至於和風沙拉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就沒有試了
 
thumb_IMG_5088_1024_Fotor.jpg
 
沙拉吃完就是上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共三個口味
我跟爹娘三人,剛好可以一人一種口味 ^^
青醬海鮮
我跟娘一致認為是三種裡面最普通的口味
 
 
thumb_IMG_5089_1024_Fotor.jpg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三人一致人為最好吃 ^^
白醬不會太過於膩
醬汁裡帶有蛤蠣的海鮮味
和一點點的奶香
醬汁差點被我喝完  ><
 
 
 
thumb_IMG_5093_1024_Fotor.jpg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最基本口味
他們家的味道也不錯
可是要是可以搭配一點小黃瓜清爽一下口感
我覺得會更棒
 
 
Coㄌllage_Fotor.jpg
 
義大利麵上到一半
炸物就來了
薯條
烤雞與炸雞
我們三個人只有較兩隻炸雞與三隻烤雞
薯條炸得很酥脆我愛
而烤雞也不錯
不過我吃過另一家更好吃的 ><
至於炸雞部分
由於我前一晚吃辦桌,其中一道菜就是炸雞
那個炸雞真的是炸的外酥內軟又多汁  (離題了)
總之喬伊歐家的炸雞就有點被比下去了....
 
 
 
thumb_IMG_5090_1024_Fotor.jpg
 
我喜歡他們家pizza出餐的方式
其實台中真的有很多家pizza吃到飽的店
但是有些店家規模可能比較小或者是人較少
所以會採用
點餐方式出餐
八寸pizza你選兩種口味製作出餐
吃完了再做加點
但是八寸pizza通常可以切八片多...
表示同一種口味就有四片
我們三個人去吃,可以吃到的口味就很少了...
 
照片中左一
鹹蛋...忘了全名 
這個口味我很愛,很特殊,而且咸蛋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鹹或太膩,還有點酥脆的感覺
左二海鮮...又忘了全名
其實就是普通的海鮮pizza
右二
鹹豬肉..還是忘了全名
這個口味也好吃,辣辣的,很想再來一片,但還有很多口味要品嚐,等到都品嚐完,也沒肚子在吃了....
右一
雞米花...不用說一樣忘記全名
本來覺得這口味很屌,結果雞米花的口感怪怪的,而且有總禽類的味道...實在不喜歡
 

 

thumb_IMG_5087_1024_Fotor.jpg

前面這片pizza是海鮮口味

跟上面介紹過的一樣

雖然剛剛說吃起來普普的,但就還在標準範圍內

後面那片則是美式大熱狗

真如其名

熱狗起士番茄醬

其實就是絕配

再搭上他們家的面皮

好吃~~

thumb_IMG_5096_1024_Fotor.jpg

我媽最愛的青醬口味

不過他們家的青醬口味比較油一點點

但也很香

薄皮pizza就是可以讓你吃得更多 > <

 

➡️這些pizza店家都會做一件事

就是一開始給你很多很多很多pizza

你就會急著一直吃一直吃

一下子就飽了

就吃不下了

由於我不喜歡盤子裡擺滿pizza所以我總會慢慢吃

有時都是先跟朋友或家人分一片

之後再開始加點

而且我很討厭吃冷掉的食物

所以我可以吃得比別人久哈哈哈哈哈 > <

 

 

 

 

 

 

 

thumb_IMG_5094_1024_Fotor.jpg

也許喬伊歐爸爸家的鹹味pizza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們家的甜味pizza倒是讓我很愛

第一種口味  蘋果派

你看看我忘記拍就先咬一口

沒辦法我真的很討厭吃冷掉的食物

蘋果派有一些肉桂的味道

但不會很重

 

thumb_IMG_5097_1024_Fotor.jpg

 

第二種  紅豆麻糬

麻糬很Q彈

紅豆不會太黏

麻糬上面有灑花生粉

這倒也好好吃^^

不過一直吃麻糬會一直掉下來,太軟Q了拉!

 

thumb_IMG_5095_1024_Fotor.jpg

第三種  巧克力香蕉棉花糖

我最愛的一種💗💗💗💗💗

香蕉上面有灑一些起士所以除了巧克力的甜味以外略帶一點鹹味

當然最後酥酥的餅皮配上外酥內軟的棉花糖

人間幸福誒!

我點了兩片 ^^  

 

 

Collage_Fotor.jpg

 

 

喬伊歐爸爸
 
☞電話:04 2229 0701
☞地址: 40144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
☞停車:大魯閣新時代地下停車場
☞推薦指數:😋😋.5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