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6693_1024.jpg

 

前陣子去了歐洲

準備要陸陸續續把想推薦的景點、餐廳或是自己的遊記都打出來嚕~~

獻給歐洲第一發

匈牙利布達佩斯

泰式料理

當時的我們在歐洲已經待了三個星期

說不想念亞洲料理

是不可能的

所以有試過幾次亞洲食物

第一次是在維也納的納許市場

想嘗試為歐美人總拿著杯麵

裏頭的炒麵看起來很好吃

結果那次一試

我當下馬上跟孫說

拜託以後如果我要再買,請阻止我!

(不過後來到西班牙看到許多wok to walk快炒店,頗讓我心動)

 

thumb_IMG_6694_1024.jpg

先看一下我不知道怎樣拍的模模糊糊的菜單...

不過如果你想看菜單請點我!

這次看菜單應該算是很快速的一次

因為我們大概懂

菜單的意思

當天我們兩人

點了一碗冬炎湯(海鮮口味)

牛肉燴飯

雞肉炒米麵

 

thumb_IMG_6815_1024.jpg

看吧

是不是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我們進去後

開始就有許多歐美人士進來

不過就換他們點菜單點很久

然後我有偷偷發現

他們都在觀察我們吃什麼

(其實我每到一家餐廳我也都會觀察別人點什麼 > < )

而且再加上我浮誇的稱讚

他們看起來都頗期待的!!

哈哈

這家店我去了兩次

冬炎湯

必點!

可以選雞肉或海鮮口味

我們兩次都選海鮮,料多實在

重點是非常夠味!

牛肉燴飯,我覺得好吃!但若是再辣一點會更好!

而且這次是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白飯!

米麵也是一樣可以選雞肉或是豬肉 

炒得實在有夠香

好久沒有吃大火快炒的料理

火侯十足~

讓我吃到差點感動哭了!

 

我們二訪時

點了綠咖哩雞肉紅咖哩豬肉

個人覺得,比一訪點的米麵和燴飯普通

且配菜是筍 很多筍

也不是我很愛的東西

所以就有點後悔 也沒有拍照

不過一樣口味不差

只是我不愛

除了炒米麵、飯類以外也有湯的河粉喔~

 

螢幕快照 2017-10-17 下午1.54.37.png

當初會到這家店

真是誤打誤裝撞

那天我們才剛參觀完國會大廈

走了好多路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想說到

布達佩斯很有名的廢墟酒吧吃午餐

結果沒有發現可以點午餐的地方(在二樓)

所以就在一樓點了酒

一人先喝了一大杯後滑著google map

看看附近哪一家餐廳星星比較多

結果就發現這家泰式料理了

沒錯這家泰式料理距離有名的廢墟酒吧 Szimpla Kert不遠

大概不用走三分鐘就到了喔!

 

 

 
 
☞地址:  Budapest, Kazinczy u. 7, 1075 匈牙利
☞推薦指數:😋😋😋😋.5
☞用餐時間:2017/09/22
☞總花費:4510ft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