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朋友一起去勤美買東西,就順道去HOT SHOCK 吃晚餐

上次跟電眼去吃時打卡拍照就送VIP卡一張

結果這次也有這個活動 

IMG_5003.JPG  

HOT SHOCK 的位置在勤美機器人餐廳,藍洞那一區

本來想吃藍洞的,可是電眼說 : 藍洞要跟我吃!!!

所以就等他吃拉

IMG_5001.JPG

 

水很好喝 不是普通檸檬水的香味,他有一成橙汁的香氣

IMG_5002.JPG

IMG_5007.JPG

記得是家90元可以升級A套餐

一晚濃湯與喝到飽得飲料,我喝的是蔬果汁 以我這很討厭喝書果汁的人竟然去了兩次都指定要點得程度來說

這杯蔬果汁 很好喝  !!!

製余B套餐就比A套餐貴蛋價錢是多少我忘了 有湯、飲料加上甜點

IMG_5006.JPG

 

這是我點的PIZZA   熱熱的時候超好吃,冷了也不錯

但如果喜歡吃熱的 還可以請店員再幫你加熱

只是一個人吃時再吃不完 

...... 超級無敵大份 

 

  IMG_5010.JPG

  這是朋友點的漢堡

非常的大分,如果是兩個朋友吃可以請廚方幫你切,因為要豪邁的大口吃才好吃

只是我們是自己切 所以全散開

只好分開來吃

不過我覺得他的大亨飽比較好吃。

上次電眼就是吃大亨飽

一樣非常大份

HOT SHOCK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吃

每個人點一到大加混著吃,不會太保又可以吃到多種餐點

是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https://www.facebook.com/HotShockMeiShiXiuJianCanTing

~~~~~~~~~~~~~~~~~~~~~~~~~~~~~~~~~~~~~~~~~~~~~~~~~~~~~~~~~~~~~~~~~~~

 

MITAKA 3E CAFE

是位在都會公園附近的一家夜景咖啡廳

那天就跟電眼說想看夜景,本來是要到南投那

可是實在覺得有點遠

就上網搜尋,搜到這家MITAKA 3E CAFE

電眼看到雕花咖啡就說要來這家

於是我們就來拉 ~

發現原來這家店就夾在我們常去的都會公園和月老廟夜景的中間

IMG_4682

這是門口

店裡頭有不少宮崎駿的裝飾

IMG_4693IMG_4694  

我們只點了兩杯咖啡,但他們的鬆餅聞起來真的非常可口誘人

 

IMG_4698.JPG IMG_4702.JPG

園區內的一角

 

IMG_4710.JPG

 

這裡有印章可以蓋,有三個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殘念的是.... 我每次到了有印章的地方都忘記帶到我的本本

沒印章的地方本本卻不離身...

 

 

 

 

 

IMG_4719.JPG

 

我們到時大約四五點,還沒看到夜景就先看看日落

這邊看過去是梧棲沙鹿台中港那一區,可能有工廠排放廢氣所以天有天灰灰濛濛

但還是可以看到遠遠的那頭有煙囪和輪船

IMG_4739.JPG

 

低消一個人100 謝絕參觀

熊貓是電眼點的微醺拿鐵 月亮是我的榛果拿鐵

微醺拿鐵喝起來真的有些酒味

這雕花是隨機的,喝熱咖啡都有

好笑的是電眼的熊貓在他喝完所有咖啡食熊貓還再只是縮水臉變尖了

真是隻很有毅力的熊貓 !!

 

 

IMG_4752.JPG IMG_4753.JPG  

這是那邊看出去的夜景                                                                                             晚上的店面也有不一樣的風格

只是騎回去時

騎的有點毛毛的 

適合情侶去 朋友去 但如果是兩個女孩就要小心點注意安全 

 

https://www.facebook.com/MITAKA.3e.CAFE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