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8252_1024

 

大概在六月初還是五月底

去了台中世貿聽打工度假的宣導會

喔...其實我覺得超級無聊

超想落跑

可是覺得好不容易才到世貿

所以就硬著頭皮聽到經驗分享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小月小姐

後來因為有追蹤他的紛絲專頁

所以看到這個消息

薰衣草森林舉辦的「夢想講堂」有邀請小月小姐去分享經驗

而且進薰衣草森林免門票~

呵呵呵

如此好康當然要報名

 

thumb_IMG_8253_1024

 

 

本來只有我跟孫孫兩個人去

我妹和國手聽到後也想一起去

所以我就多報名了兩個名額

但是....

我覺得孫孫一直忘記這件事

然後到了要聽演講的這個禮拜

孫孫的名額改成我爸媽

哈哈,不是他忘記 ( 我一直提醒他,他應該也不可能忘記 )

是我叫他不要來,想說我約我國中朋友

但...誰知道國中朋友都很難約

所以就約我媽,我媽還有點考慮...

結果我爸聽了,就說一起去

thumb_IMG_8267_1024

 

 

所以我們五個人就成行拉~~

 

thumb_IMG_8259_1024

 

我們是到薰衣草森林的初衷小屋聽演講

初衷小屋的原址是一開始薰衣草森林的第一棟建築物

但是後來好像有火災吧
 
所以初衷小屋是後來員工一塊木頭,一個釘子的慢慢蓋出來的

這裏很涼爽

很舒適

只是...聽了一個多小時的演講

椅子很硬

屁股很痛

 

thumb_IMG_8265_1024

 

我跑去燙頭髮拉~~

只是看起來有點毛躁...

初衷小屋外的那座林子,是十年前種下的樹苗

如今都變成高大樹林
 
裏頭還有步道
 
但是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我們沒有去走
 
如果時間多,很建議去走走

thumb_IMG_8275_1024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薰衣草森林
 
前一次大概是國小時來的吧,我對這裡印象最深的就是開車要開很~~~久
 
這一次來
 
薰衣草森林變得超大
 
整個園區
 
慢慢逛
 
真的可以好一天在裡面
 
坐在薰衣草花園裡賞花、吹風
 
多棒呢?

 

thumb_IMG_8278_1024

 

園區裡有很多這種裝置的小房子
 
看到著個小房子
 
不知道為何會想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誒

冰

最期待的薰衣草冰淇淋,我跟我妹還沒聽演講就吵著要吃
 
只是薰衣草冰淇淋被蠻在底下看不到
 
我們點了四球
 
玫瑰、薰衣草、檸檬草、藍莓優格
 
我覺得薰衣草和藍莓優格超好吃!!
 
一球50 兩球90
 
當然也點了薰衣草奶茶摟
 
小小杯150
 
不錯喝
 
不過不知為何,我只要喝這種奶茶,就會暈車....

 

  

thumb_IMG_8280_1024  

 

 

我都沒有說我聽演講的心得
 
小月小姐說
 
她在出國前
 
對於生命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感受
 
就連坐g5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
 
恩...我覺得我對生命也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不代表我坐g5會跟她一樣喔!!!!!
 
我怕死好嗎!!
 
只是,對於生命,我好像沒有特別的喜好
 
我沒有特別愛吃什麼
 
沒有特別愛收藏什麼
 
沒有特別愛做什麼工作
 
我不知道我愛的是什麼
 
所以這是我要尋找的吧
 
對於生命,我想要怎樣完美,或是怎樣活著
 
這是我聽演講的心得
 
我想要找,我愛的,我要的。
 
 
 

我到初衷小屋,聽了一場演講
 
我希望我可以想起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