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0306_1024.jpg

嘻嘻~首圖看起來很豐盛吧

但後面的圖各位再多多包涵一下😅
實在沒有拍得很好
 
紅中涮涮鍋是位於豐原三民路
火車站前的那條路上
離豐原戲院也不會很遠
店家看起來普普通通
不過每個位子都很大(( 沒有拍到環境照 ))
不過就跟店名『紅中』🀄️一樣很大器😎

thumb_IMG_0294_1024.jpg

這次我跟娘娘去點的就是招牌
雙人共享的 『紅中極品大海陸鍋』
這個鍋也是爬文發現
聽說海鮮非常新鮮
大海陸跟小海陸海鮮的料理就差蠻多的
所以建議兩人可以點大海陸
不過雙人共享他只有附一碗白飯
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還是他少付了?😅
 

thumb_IMG_0295_1024.jpg

直接進入主題
👉🏻菜盤
其實還蠻普通的,一般火鍋店會有的料
但缺點就是幾乎都是冷凍
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娘還在碗底看到一隻蟲🌱(( 就蛋白質啊~何必大驚小怪))

thumb_IMG_0296_1024.jpg

👉🏻肉盤
也是冷凍肉片....
不過份量很多,涮過之後口感也不錯😋
去外面火鍋店我通常都點豬肉片
因為以我經驗
去過的火鍋店十之八九牛肉片涮完後會大縮水
口感柴柴的
所以我都選擇豬肉片
所以就算紅中的豬肉片是冷凍肉片
但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thumb_IMG_0297_1024.jpg

👉🏻海盜船啊~
好豐盛的海鮮拼盤
送上來時娘娘都傻眼😮我們吃得完嗎~~~
約十顆的蛤蠣,每一顆都非常飽滿多汁又新鮮,而且沒有沙子😚
五隻蝦子,蝦子很大隻但口感普普吃起來也不會甜甜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很飽所以才這樣覺得
重點是我大概吃了三知道四隻啊 
(( 膽固醇要過高然後體重過胖了😓))
 蚵仔也蠻多顆,有大有小
再來是花枝與魷魚
應該是花枝
我實在分不出誰是誰啊😂
不過我知道不花枝的另一個海鮮
他幾乎是服了一整隻,好大的一整隻
而且口感很好
我和娘都蠻喜歡的
再來就是魚片
不是普通的鯛魚片,我不知道是什麼
不錯吃
軟嫩軟嫩
但我突然好想吃鯛魚片
老闆怎不來個普普通通的平價鯛魚呢?
最後就是干貝一顆~
幫你切成兩半剛剛好一人一顆
痾...干貝我就不會說好不好吃
是真是假拉
但跟我爹去costco 買的是一樣
所以一樣燙一燙熱了就吃~
鮮甜美味!

thumb_IMG_0298_1024.jpg

兩人份真的吃得很飽很飽
但果你是跟你大胃王的男友去吃可能需要再多加一碗白飯
倘若是兩個男生,食量又大
可能可以再加點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你若可以吃就多吃
能吃就是福😌
👉🏻但吃多少點多少,千萬別浪費👈🏻

 

 

thumb_IMG_0301_1024.jpg

 

紅中涮涮鍋
 
☞電話:04-2529 095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民路208號
☞回鍋指數:😋😋😋
 
 
 
 
————————————————————————————————————————————
 
🌸後記
在我跟娘吃完的隔天
爹也去吃
不過爹不是吃極品海陸
所以他的評價不太高
所以若要去吃
就吃『紅中極品大海陸鍋』
 
改天來寫一篇台中500元有找雙人好料✌🏻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