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今我家孫覺得我很久沒買東西

所以硬要帶我去買衣服
我應該要開心不是嗎?😅😅😅
結果我們只有退我失心瘋買的h&m衣服後...
就去吃飯
然後怎麼看我也沒看到我喜歡的衣服
所以空手而歸嚕~
嚕也說我不正常...
怎樣我以前是多敗家!👿

好拉,回歸正題
拓海家我去了一中不知幾十年
還從來沒有進去吃過
只知道假日人似乎都很多
那天孫點了主餐再加59圓可以多點點心
所以他點了『溏心蛋嫩豆腐』
溏心蛋不錯吃
嫩豆腐也真的很嫩
可是卻不是很出色說....



thumb_IMG_4768_1024.jpg 

飲料我點的是熱紅茶
我覺得好香很好喝
其實紅茶喝起來很像一中街裡面賣的阿月紅茶冰
非常香又好喝👍
再來是孫的抹茶奶綠
因為是冰的所以用外帶杯裝
抹茶奶綠是因為孫主餐加59原所以可以升級選擇
抹茶奶綠也不錯喝拉
但當然沒有價位比較高的那種濃郁
其實喝起來比較像奶綠
只是有粉粉的抹茶粉的感覺吧!哈哈哈哈😅


thumb_IMG_4769_1024.jpg 

『檸檬雞柳蓋飯』
在菜單上有辣椒得圖案
但是我吃起來實在不辣.. 所以加了一些唐辛子辣椒
上面的滑蛋真的很好吃
只是可能我不很喜歡他的檸檬味
沒有我喜歡的那種酸以及果香
實在有點可惜..


thumb_IMG_4770_1024.jpg 

雞肉的口感不錯
不是那種麥香雞的組合雞肉(很怕吃到那種雞肉啊)
😓
這『檸檬雞柳蓋飯』
其實不是很合我胃口
不過我非得說
拓海家他們的味噌湯真不是蓋~
好好喝喔👍👍👍👍👍👍
味噌的味道夠濃、豆腐又入味重點是湯還有意中焦味
完全好喝
請問可以單點外帶嗎??




孫點的是DEMI牛肉蓋飯
老實說
大家幾乎都是點拉麵
我們是不是點錯拉...
這句話意思就是..我們點的沒有很好吃😓
孫的我吃了一口
牛肉的口感不是我的愛
再來就是醬汁的口感也不是我的愛...
跟我想的不一樣😂
重點是為何要勾芡?
就沒有那種蓋飯的感覺拉!


thumb_IMG_4767_1024.jpg

好拉,回到拓海家
其實一開始進拓海家我就要點挑剔了
因為一樓沒有位置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
剛好二樓又還沒有客人
所以空氣有點不流通
有點潮濕有點油味
因此讓我覺得不是很乾淨...
所以後來餐點也就有先入為主觀念嗎???
不過我還是要說味噌湯和紅茶真的有讚到!


大阪拓海家
☞電話:04 2227 8138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3號

☞回鍋指數:😋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