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9  

去面試了兩家公司

一家是婚紗公司的婚紗秘書

一家是醫美公司的企劃人員(其實是美編跟總務)

一家錢較多,但工作時間長不固定

一家前較少,但工作時間固定且休假都是假日

還有台北的課程

我還在擔心上不上得到課

或是說,我原本很確信我很愛特化,化妝...

可是可能是畢業的關係,我的心開始做不了選擇

剛剛還在思考,我到底要去哪家公司上班

還在想到底會不會上台北的課

然後內心有點抗拒,甚至希望我無法去台北上課....

可是,我剛剛打電話去問,

確定七八九月的每個星期一二三,我都要到台北上課

開始過著旅人的生活,

本來以為愛好自由漂泊的我,

突然好希望有個安穩的家...

是因為孫孫的關係嗎?

恩,也許我會愛上旅人的生活,

希望我到台北有地方住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一定,所有希望都是一定

都是一定會讓以後有好日子的決定

不要抗拒,接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