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7  

昨天,

跟媽媽應該是吵了架

靜下心來想

謝謝他們如此愛我

雖然他們說的話

總會傷了我

因為太愛太在乎

所以會把很多小事放大一千萬倍

未來這一年

你們說,不用闖出什麼東西

我把自己逼的太緊

然後我已經慌了腳步,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我沒有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去找工作

是因為我怕一直待在家裡,像米蟲

我去台北上課

雖然心慌過,可是是一個機會

我去新竹上課

如果我確定這是可以過好生活的路

心慌

我也要努力

 

 

我知道自己要幹嘛

但不是我自己想要幹嘛的幹嘛

其實我還沒想清楚

我到底要幹麻

這一年到底要幹麻

希望我可以在這禮拜思考,我這一年,到底要完成什麼

然後記錄下來

之後的每個禮拜至少要有三篇文章在部落客上

這是我的第一項期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