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5245748-2835546545_n  

大約在三個月前我就在costco看到這本書

那時候就有衝動想把它帶回家
可是我忘了我在猶豫什麼?可是能手邊還有書吧...
上禮拜在一中等爸媽來接我
大該要從八點等到十點
所以已經在墊腳石的我二話不說
馬上買下這本書
 
 
 
 
生命清單
大概的內容是說
女主角在母親過世後的遺產分配會上
得知母親要他完成自己在十幾歲時寫的清單內容
生小孩、養狗、結婚、當老師、養馬、陷入愛河.....
可是這些都是十幾歲小孩的生命清單,跟他現在的規劃完全不同啊!
 
 
書中內容不外乎是寫他一一完成所有清單內容的故是,還提到了一些轉變....
 
 
看完書後,我也在找我十幾歲的生命清單
但是當時的我並沒有寫....
所以我的生命清單呢?
 
Unknown   
 
看完書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
記得初衷,與當時的快樂
如果沒有生命清單,我們不仿也回想一下小時候的夢想
現在的夢想
如果你一直執著的事
就會是你覺得很重要的事
如果很重要,那就不要把它放在那邊,就應該著手執行
 
 
 thumb_IMG_9162_1024
 
 
最近的我算是一個無業遊民
如果現在寫生命清單應該來得及吧?
不過我有一些要做的事
陪家人
做菜
做甜點
學滑板
學手語
畫圖
吹長笛
更希望有人跟我說故事,與我聊天跟我分享
 
 
  Casa-El-Tiemblo-01  
以後我想開一家店,一家運用貨櫃蓋的店
店裡可以畫圖
店裡可以說故事
店裡可以喝咖啡
店裡可以讓一個人很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清單 書評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