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屋.png 

源寶屋咖哩麵包
好好吃喔
雖然不是現炸的
但麵包很香很軟
唯一就差在不是現炸
是不是現炸對我來說有點重要
因為我喜歡吃酥酥脆脆
不過好險,是熱的不是冷的
裡面的咖哩也很香喔
但沒有那麼令人驚艷
如果來玩,可以朋友們買一兩個分享來吃
剛剛好!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77號

c米粉羹.png 

民國路米粉湯

這幾天一直在路上看到米粉羹
那就想說來吃吃看
可是!
米粉根本就不是米粉拉!
是米苔目啊
騙我
所以吃起來有點失望
但其實不難吃是好吃
肉燥非常香

👉地址:花蓮文創園區附近,民國路與仁愛街路交叉


thumb_IMG_3149_1024.jpg 

choco choco手工巧克力

其實管家已經有買給我吃過
只是當天想要找個地方坐坐
本來要去珈緋花但是他爆滿
所以就去choco
低消一杯飲料或是三顆巧克力
錢包只剩100圓的我
只好買三顆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好客難喔
左到右分別是舞鶴綠茶松露、萊姆酒巧克力、核桃脆片
綠茶松露以及萊姆酒推推喔~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忠孝街70號


collage.png 


 液香扁食

一碗65圓

九顆

挺大顆的(中間那張圖)

不過裡面的肉有點澀,都是瘦肉吧

桌上有辣椒醬、醬油、促、胡椒鹽

四種調味料加在一起有一種抄手的感覺👍

喜歡

液香餛飩只有賣餛飩湯其他都沒有喔~

口感中上但肉真的太澀了,所以沒有奶奶包的餛飩好吃

正宗包心粉圓 原自由街老店.png 

中正包心粉圓 原自由街老店

做完木工很渴很熱,隨便亂騎就騎到位於博愛路這家包心粉圓
在花蓮到處都看包心粉圓
不來吃一下怎麼行
可是明明有不少當地人啊
可是就是不好吃...
我吃的是豆花包心粉圓
口感真不是我的愛...😢


thumb_IMG_3526_1024.jpg

魏姐包心粉圓
位於中山路上的麥當勞對面
上面吃到不好吃的粉圓
可是應孫的要求
所以在吃一次
誒真的是我吃錯嗎?
魏姐真的好吃好多喔~~~~~~
尤其是粉圓的口感
好讚!
我好愛
裡面包紅豆好好吃
粉圓的部分也Q彈👍

老鼠貝果.png 

老鼠貝果
看到這名字我當然要去吃啊!!
老鼠
吃了應該可以解我思念鼠鼠的心情
我有問老闆為何要叫老鼠貝果
老闆說
因為他們都要試吃
就像白老鼠一樣🙀
老鼠貝果很好吃喔!
我買了內外起司以及抹茶紅豆
內外起司是老闆推薦
我滴好天天
左下那張就是內外起司
上面鋪一片起司裡面在包好多起司塊
老天的好吃,尤其是熱熱吃!
我是直接去店裡買,一買到直接開吃👍👍👍👍
抹茶紅豆,你看看裡面滿滿的紅豆😳
但我個人比較愛內外起司
右上那張是老闆貝果出爐後騎出去賣貝果的三輪車
但是我都沒有遇過所以我就直接到店裡買嚕
老鼠貝果的店位於信義街和上海街的轉角


周家包子.png 

周家包子
價錢跟公正包子一樣
我是先去吃公正包子
可是吃完之後miss fuck來玩
本來想再帶他去吃,結果公正沒開
所以去吃旁邊的周家
我的老天
周家比公正好吃內!
只是發現小籠包和蒸餃的餡好像一樣
只是吃久了有點無趣
建議多人去吃個味道即可~


咖啡花.png 

Caffe Fiore珈琲花
蛋糕系列
我最喜歡白葡萄生乳酪
就是右下這張

Caffe Fiore珈琲花的店內介紹

可以點👇

http://sora82216.pixnet.net/blog/post/45563149-%7c%7c花蓮%E3%80%82貪吃%7c%7c-caffe-fiore珈琲花


家咖哩.png 

家咖哩
喔喔喔喔喔喔
可能是我最失望的一餐
可是看到網路上好多推薦
小管家也覺得不錯
可是不知道
好不合我的口味
前菜左上角的豆腐上來時
有點傻眼
真無食慾的配色
然後餐後甜點及飲料實在有點無趣
再來講主餐
我覺得不錯的事
他的咖哩
是不同種味道
偏南洋風味
我跟miss fuck兩個人的咖哩醬味道完全不一樣
只是不知道為何miss fuck的咖哩有點冷...
而我的炸魚
真的不太鮮甜
跟我想像的口感不一樣
偏硬
本來以為應該是鱈魚口感
好吧,他有說是用鬼頭刀炸的拉..



廟口紅茶.png 

廟口紅茶
我是覺得黎明紅茶的飲料比較好喝
可是miss fuck和孫來時已經太晚了
黎明都關了
所以就去喝廟口紅茶
紅茶的口感有點像加了仙草由點濃濃的感覺
再來蘿蔔糕蛋餅都好吃~
尤其是加上它的沾醬
然後粽子有分北部粽和南部粽
孫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因為他不喜歡吃有包花生的粽子
不過粽子的口感偏硬
還是家裡包的好吃!
我們也有吃西點
西點就是拉長版的台式馬卡龍
好好吃~
我愛❤️

蔡記.png 

蔡記豆花
在花創的後面
豆花口感是屬於傳統豆花
還不錯
好久沒吃到這種豆花
只是覺得有點偏貴..
同樣的價錢在霧峰可以吃到多個十口左右吧哈哈哈😂
第二次吃薏仁豆花
有點後悔沒點薏仁牛奶
有點可惜,應該會不錯吃


暹羅1.png 

椒麻雞飯 

打拋豬

暹羅2.png 

炒麻麻(泰式炒泡麵)
泰式奶茶

東央海鮮湯

暹羅泰食
是小管家推薦我去吃的
我大推椒麻雞飯
其他的就還好,所以不多做解說哈哈哈
椒麻雞飯真的無敵好吃
椒麻雞本身不辣
主要是沾醬之後才會有酸辣口感
而鋪在飯上的蛋完全是一流
不多說拉,你自己去吃就對了
絕對不會騙你!


thumb_IMG_3223_1024.jpg 

su mi
是我在花創買的司康
記得這棵是摩卡口味
還不錯吃拉
但是在鐵道那邊也有一家司康
也不錯喔!
但是我忘記名字
所以如果你有到花創或者是鐵道
都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價錢大約是30-40圓一個
su mi是花創的釀市集裡的攤位
我沒有問時間
不過釀市集的時間是
每個星期三、四、五、六、日都有
所以這幾天有去花創的話可以看看有沒有開喔
對了
他們也有賣果醬
miss fuck有試吃
我是沒有
不過他很喜歡芭樂...什麼口味的
是黃色的果醬
都可以試吃
所以喜歡可以去看看
順便看一下悄悄話anytime有沒有擺攤
可以跟她交關一下喔!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