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7275_1024.jpg

大家有發現一中街又多了一個小商圈嗎?

沿著一中圍牆走會經過便所、阿sir、mr.38......很多家餐廳

但在繼續往前你就或看到這個新的小商圈

如果是從中友百貨那邊進來

可以從飲料顛「呵呵呵」旁的小巷子進去    

(我記得那家飲料店叫「呵呵呵」應該沒錯,勘板非常大就是一個臉吸著吸管,一看就知道啦!哈哈哈哈)

 

thumb_IMG_7270_1024.jpg

慘了...有點忘記這道菜名是啥😢

但是他好好粗!
拉麵裡的豬肉切成塊淋上醬汁及蒜末與些許青蔥
剛送來時還冒著煙
每一口肉都入口即化
切記
一定要一口裡有肉、蒜末、醬汁及青蔥
就是這樣全部搭配在一起最正!慘了...有點忘記這道菜名是啥😢
但是他好好粗!
拉麵裡的豬肉切成塊淋上醬汁及蒜末與些許青蔥
剛送來時還冒著煙
每一口肉都入口即化
切記
一定要一口裡有肉、蒜末、醬汁及青蔥
就是這樣全部搭配在一起最正!
 
 

 

thumb_IMG_7273_1024.jpg

我吃的是蒜味豚骨拉麵
又看到上面那一坨蒜泥嗎?
齁超讚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少,所以加了一些肉片上的蒜泥
第二次去吃
沒有點蒜泥肉
所以問店員可不可以加多一點蒜泥
竟然被拒絕
說是料已經都配好...
其實有點傻眼拉
但算了
因為第二次跟我媽一起去吃,她也點蒜味她覺得非常夠味
可能我愛重口味了😳
 

thumb_IMG_7274_1024.jpg

其實最後把湯喝完,嘴巴也是會麻麻辣辣的
蒜味讓人吃得好過癮
湯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喝
幾乎要喝光了!!!
美非常的Q談,肉片跟蒜味肉一樣都入口即化
肥瘦都有,其實我還挺愛吃肥的部分

 

 

thumb_IMG_7277_1024.jpg

 
這是孫點的麻辣口味
真的不是蓋的
只是我記得他兩吃都點大辣
可是第二次真的辣到我嚇一跳
湯有點喝不太下去...
辣味一樣也是有坨辣椒給你拌在湯裡
每一碗麵都有溫泉蛋半顆
挺好吃的
配上木耳~
很喜歡麵與木耳一起吃的口感
有Q 彈的面加上脆脆的木耳
口感非常多層次,也比較不會膩

thumb_IMG_7278_1024.jpg

漁藏拉麵
價位差不多是一百到一百七十左右
我們這次點的蒜味與辣味都是一百五十圓
聽說最貴的那一碗麵是有七八片的肉片
給你吃到爽
 
 
 
漁藏拉麵
 
☞電話:0973-835-963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
☞回鍋指數:😋😋😋😋   (目前以二訪,孫已達三訪)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hachicho173/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