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5.JPG

 

好久沒有發文了

今天就來發一篇有關台中東勢的美食文八~~

這次要介紹的是里趣咖啡

說實在聽說 東勢有一家咖啡餐廳

而且東西好吃又漂亮

我時在抱著很多的質疑....

身為東勢人

不是要小看東勢

只是.....哎呀怎麼好像越描越黑

總之就把文章看下去吧!!

 

里趣咖啡位於一過東勢大橋後要馬上左轉的砂石車道路的最最最裡面

我那時去時還一度有點迷路

想說.....有要騎著麼久嗎?

沒錯當你覺得你是不是已經過頭時就在往前就沒錯

你就會看到里趣的招牌

當你看到一間廟

廟旁邊就是里趣的大門口

 

IMG_8523.JPG

果然如網路上說得很好拍

從上面那張門口圖就可以看出來

我那天去剛下過雨

不過聽說天氣好時

從餐廳裡看出去夕陽很美  ^^

 

IMG_8520.JPG

愛心蠻可愛的

只是後面.....的鐵皮有待加強

 

IMG_8516.JPG

木製鋼琴

如果那天天氣好

拍照一定很好看~

不過要跟孫一起來

如果跟娘來...... 

娘的拍照美感畢竟還是跟年輕人不一樣 > < 

 

IMG_8517.JPG

聽說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

還有一隻店狗

不過我都沒看到.....

 

IMG_8519.JPG

就是從這扇窗戶看出去的夕陽聽說很美

只可惜那天下雨

不過單看這樣的一個戶外的空間我就很喜歡

很自在

水池裡也養了很多鯉魚

如果有一些鴨子應該也不錯  0 .. 0

IMG_8518.JPG

等到這麼棚子爬滿植物時

要進到餐廳應該就會有一種要先經過綠色隧道的感覺吧~

 

IMG_8515.JPG

玻璃門上貼心提醒你

小心玻璃 其時我真的看過很多人

傻傻的就往玻璃門上撞...

看了我就覺得痛

星期一公休喔~

 

IMG_8511.JPG

外面這麼好拍

裡面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簡單的鐵皮屋搭起來的建築物

內部非常用新的裝潢

懸掛式腳踏車

木偶娃娃

 

IMG_8512.JPG

我很中意個櫃子

感覺可以放很多收藏品> < 

 

 

IMG_8514.JPG

店裡走一個工業風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後面那面牆上用鋁管做的裝飾也很時朝 > <

聽說平常的里趣一定要訂位,因為總是座無虛席

只是今天可能是因為下雨客人三三兩兩的不多

但是我也喜歡這樣不多人得環境

可以好好休息和三五好友聊天

雖然那天是跟我娘和他同事去

不過若我我也會選擇安靜人少的地方找姐妹們聊天

畢竟有時聊八卦....還是擔心隔牆有耳啦!

 

IMG_8529.JPG

可愛的貓咪

這樣的擺設真的很活靈活現

像一隻準備趁客人不注意

要偷偷叼走餐盤裡食物的狡詐貓 

 

 

 

 

 

 

 

 

 

IMG_8527.JPG

好啦講了這麼多里趣好拍好拍

但一家餐廳不能只主打好拍吧

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食物

餐點有分義大利麵以及頓飯

都有附餐濃湯與麵包

似乎聽說他家麵包是自己做的

真心覺得麵包好吃

外酥餒軟

吃飯吃到一半時還有看到店裡的人扛著疑似麵包的大盤子進到廚房

至於濃湯我就不多做評論..因為就還好

 

IMG_8538.JPG

奶蓋紅茶

想當年很常去喝綠蓋

所以這次點了一杯奶蓋紅茶

喝起來很好喝

會讓我想再點一杯

 

IMG_8539.JPG

我跟我媽一起點一份套餐

所以我倆又再加點了一份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不貴大約200摳摳吧  >< 

有點忘記了

炸物拼盤裡有

馬鈴薯薯條 檸檬雞柳條 雞塊 洋蔥圈

值得一提的是洋蔥圈,他們家的洋蔥圈是用洋蔥去炸的

雖然我比較愛吃那種速食店賣的洋蔥圈

但是這種用洋蔥線炸得也好好吃

而且我相信也比較健康吧~

炸物拼盤我覺得需要改進的就是沾醬的小碟子

那個小碟子可愛是可愛

但是時在中看不重用....

是要我怎樣沾洋蔥圈........

哈哈哈  真得很愛挑踢

 

 

IMG_8530.JPG_

 

IMG_8531.JPG

接下來的餐點我沒有拍很多

這是櫻桃鴨胸義大利麵

是媽媽同事點的

我有長到一片鴨胸

鴨肉還蠻Q軟的

不會死鹹又乾又澀

我覺得挺好吃得的

其他照片請看下圖

下圖左邊那也是媽媽同事點的

有點忘記他的名子

記得是墨西哥口味的雞腿燉飯

我本來也是要點這個

結果點錯點成右邊那道

時蔬雞肉焗飯

我不愛不愛不愛 後來是加很多辣醬才吃完

 

 

 

 

IMG_8543.JPG

 

 
☞電話:  04 2577 3681
☞地址:  423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80之7號No. 80-7, Donglan Rd
☞停車: 外面都是停車位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