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截至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這是我的第一篇 REFLECTIVE JOURNAL

就來記錄我理想的生活

一家人窩在一起念著書

 

真正的

什麼也不做的

在太陽下(可以改為樹陰下)

睡午覺

 

其實要做到這樣很簡單

但也很難

必須真正的投入

但我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無法真實的自在地享受當下

 

 

 

 

我的身上有很多傷疤

心裡的身上的

身上的疤

再痛,澡還是得洗,衣服還是得穿 

不可能不去觸碰到他

心裡的

人家說傷口好的越快越好,就是不要去碰觸他

但日子還是要過

你不可能完全不碰

就像長大一樣

再痛也不要哭 忍過去沖過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