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有自己的生活圈,休閒娛樂,照顧好家人與朋友。

 

2.不用想著計畫安排時間怎麼過,什麼事都不做享受當下的寧靜,平時可以搜尋一些想做的事

  然後永遠都有口袋名單

 

3.對方累了就要體諒,而不是拉著盧小小不讓對方休息。

 

4.這是你的家庭時光或兄弟姐妹時光 如果你想我參加我當然願意。但若想自己去 那就要好好去玩,然後回來後跟我分享就好,再帶我吃個美食就好。

 

5.體會對方的期盼與感受,設身處地著想

 

6.對方有可能因爲太愛所以不敢說實話,因為怕我生氣怕我失望怕被否定…所以當對方說出自己的脆弱時,不要急著生氣。

 

7.當別人願意說出你的脆弱時,應該先感謝而不是生氣反駁。

 

8.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而不是被外在的聲音干擾,用自己的心仔細的看好好的對待對方

 

9.不要因為別人臨時所做的決定生氣,自己要隨時準備好備案,更要擁有更多自己能做的事。

 

10.不要說大話 多傾聽

 

11.感謝 珍惜別人當下為你所做的事

 

12.不要隨意把分手絕交掛在嘴上 請有未來性

 

13.人生有很多事情要做,別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14.多充實自己,而不是拿別人的生活當聊天的話題

 

15.不要因為擔心害怕,而老是愛說負面的話

 

16.尊重對方真正需要的,而不是硬要給他人你自己認為需要的。

 

17.雖然是不出色也不亮眼的女生,但絕對不能當懶女人。

 

18.接受隨時的改變,只依賴自己

 

19.做了一百次的事,也要用第一次的謹慎態度去面對永保初心。

 

20.控制情緒,別人就無法決定你的快樂傷心。

 

21.別害怕做一個初心者,厲害的人都曾經是一個初心者。

 

22.適時示弱,讓對方可以保護你有成就感。

 

 

 

(陸續更新)(圖為網路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