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db3d5020e24094ab933d6a0a1e474d.jpg

分手

單身

這段路程

雖然還再難過、低落

但是,我想這個轉折

讓我學到好多沒有這個傷絕對學不到的東西

當然這也是一段自己在尋找自己的旅程

 

 

今天在洗澡時

這些想法突然衝進自己腦裡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有主見有想法有個性的女生

也許,也許很久很久之前我是

因此他喜歡那樣的我

可是我卻找不到我到底是怎樣

我看著身邊的女生

我想模仿想學習

我學習A的霸道

因為A的男友總是聽命於他,A多差的口氣多差的態度,

她的男友總是唯命是從且疼愛她

我學習B的傻勁

因為B的傻勁好像總為他帶來很多保護慾望

我想,如果我傻一點

是不是可以不用那麼保護自己?

我學習C的任性

因為好像有吵的孩子都有糖果吃

的確C大多數都得到他要的,也許C男友會生氣

但C還是得到了他要的糖果

 

也許你會覺得這些明明都是用膝蓋想

都會讓人受不了的行為

但在我眼裡

他們都得到他們要得

而且其實有點可愛、有自性、有嬌氣

我找不到我,所以我學習

會不會我拿掉了這些

我什麼都沒有

因此最後就完全找不到自己

 

 

當時的我很容易因為聽了別人的話別人的故事

而想把這故事套在自己身上

現在想想

頗白癡的

應該自己寫自己的故事,為何要拿別人的來改編呢?

我想

現在的我應該已經慢慢找出

我是誰了

 

 

 

後記:今天遇見新朋友幫我算了生命靈數

其實他說的關於我的個性部分

我都知道,大家都這樣說我

但老實說

這樣的我我自己心裡命不認同

不過他第一次遇見我,就說的跟認識我很久的人一樣

倒是滿準的

不過他提到

我從去年二月開始要走兩年的低潮

ok  這段話馬上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最後我不知道是我太會轉念?還是太樂觀?或是太天真

我想

fine 低潮,我就把我的低潮活得一點也不低潮

那等到高潮時,不就嚇嚇叫?

 

okay

我很天真

不過這真是我繼續的動力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