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048_690470630968121_1519523827_n    

 

為了慶祝我的紀念日所以我冒雨回去霧峰

但是為了怕新買的牌色鞋子髒掉所以只好把鞋子脫掉 打赤腳一路從家裡騎到台中

因為交男朋友的關係所以花了很多錢嗎 ? 但好像其實是自己愛亂買東西愛吃美食......

這次去吃出一張嘴,雞肉和牛肉都好好吃,而且還有控肉可以配白飯

雞肉有好多種口味我喜歡吃蜜汁還有檸檬椒鹽還在追加了一份

牛肉呢 ~ 牛五花好吃但我更喜歡她厚切大片的牛排 ... 我忘記他叫甚麼名字

當服務生把他端來時我和電眼還在想....這要怎麼吃!! 又不給我們刀子

不過後來考到快熟時就有服務生拿撿到過來幫我們剪成剛好可以一口吃的大小

有點後悔太晚才烤這塊肉,要不是因為已經很飽了 不然我一定再點兩塊來吃

當然也有海鮮和豬肉 不過我真的大推雞肉和牛排

對了 出一張嘴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冰淇淋 ~ 不過因為小紅關係所以我沒吃太多

不過每種口味我都好愛喔 又濃又香 

而且他一下子就熔化喔 ~ 最近很多那種不會融化的假冰嬤 ~

還有還有我是自稱麻吉年糕達人非常的會烤也非常的愛吃

只是這次只是去裝冰的一個閃神 以為電眼會幫我顧一下

但萬萬沒想刀到一回座位看到的就是我尻的烏漆嬤黑的麻吉還有一個完神魔玩到入迷的電眼....

所以只吃沒烤焦那幾塊還不滿足的我就再叫了一盤~ 其他燒烤店的麻吉都是煉乳沾花生粉

但既然出一張嘴出名的就是他的冰 那我當然要拿麻吉來沾冰吃鴨 ~

烤的外皮金黃酥脆內Q彈牙的麻吉加上爽口的冰淇淋 真的是人間美味

嗚嗚 ... 現在邊打就好想吃喔

好想上傳照片,只是電腦似乎不讓我上傳

 


 

 

後來晚上我們去了麗寶樂園

即日起到七月底麗寶樂園星光票

兩個人 299 五點就可以入場 ~

第一次去時以為是一個人要299 那真是太貴了我時在花不下這個錢 (雖然數我付錢)

這次跟電眼去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五點多就到了 隊買票應該是星期五的關係所以人比上次還要多

因為我很多刺激的遊戲都不敢玩,所以我們就完一些比較溫和的遊戲 例如叢林泛舟、摩天輪、碰碰車還有玩一個類似小型雲霄飛車的東西

整車就是我尖叫最大聲

可是我本來就對這類的東西保持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得態度

還不是因為想說電眼來都陪我玩溫和的東西應該頗無聊

我覺得麗寶的重頭戲就是八點半的水花轟炸秀

恩 聽名字就知道轟炸秀+水=濕身

至於怎麼個濕法 就不透露太多,反正就是全身濕透透 包準內褲內衣全部濕

不過這麼熱的夏天就應該這樣玩水 !!!!!!!

當然我也玩到全濕...

如果可以就快帶著你的親朋好友去玩吧 !! ~

 

 


喔對了 圖中的毛怪和電眼都是電眼送的

其實平時我都叫電眼毛怪

因此很想要有個毛怪娃娃,畢竟偶像劇裡女主角不是都有一個象徵男主角的娃娃

好讓她在難過生氣時可以惡整虐待的娃娃 或是可以想起男主角的娃娃

雖然我說別人都有毛怪娃娃好羨慕 但我有真的毛怪在身邊 !

但還是會.....

以前我常常羨慕女生可以收到男生送的娃娃

也許這是一種虛榮心吧

可以在同儕面前炫耀驕傲

這次會收到電眼送的娃娃期時可以說不會太驚訝

因為我們曾經去過玩具反斗城看過

不過我還是要說 收到時還真是有種小小的虛榮心 (雖然是在私下送的)

但我還是要補充

不管對方給你多少送你多少最重要的還是他愛你多少

我很感謝電眼愛我比送我的還多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