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146_690471604301357_2132574030_n  

 

今天要介紹兩家我最近的一中新愛店~ 這次愛店是美食唷

星期六和電眼去吃了早午餐 ~

接下來因不知要幹嘛所以我們決定要去逛大遠百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做某件事情而忽略對方,就像是我摸到電腦就喜歡看些星期有趣的東西,或是跟姐妹了天而忽略到電眼

當然電眼有時也會因為玩神魔或遊戲而忽略到我

但是我覺得 彼此都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 只要有事做不適無聊發呆的在等待另一方就好

只是這次我可能真的忽略到電眼八....


oops 扯到題外話嘞 :0

大遠百已經開了好久 而電眼也是台中人竟然沒逛過大遠百....... 時在是有點太落伍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window shopping

 

 

這次我想說的重點不在大遠百

重點是在好吃的拉麵店與天婦羅 ~

這兩家店離的很近

好吃的拉麵店是在中國醫藥學院靠近中有的小巷子裡在品甜牧場旁邊的小巷子

麵匠

是一家小小的拉麵店,整個店讓人覺很有個性

五點開始營業我們到十四點四十幾有點早所以就在外頭等了一下。

外頭兩個小黑板寫得很可愛

雖然拉麵店不能跟日本知名拉麵相比,但是口味和價格也比較能讓台灣人接受

我點的是泡菜烏龍麵,為何來拉麵店不點拉麵... 因為我本身真的對拉麵沒啥好感就這樣~

電眼點的是辣味增拉麵,他說這家拉麵會想讓我再來,也會想讓我在吃拉麵

真的不管是電眼的辣味增拉麵或是我的泡菜烏龍麵都好好吃喔,裡面還有肉片和半顆的糖心蛋

我一直以為糖心玉子燒就是玉子燒 所以我點了一份,不過原來要點玉子燒才是我要吃的.....

而糖心玉子燒其實就是拉麵理的另外半顆蛋。也就是..溫泉蛋 ~~

這家店不接受預約~~ 因為店面小人手也少。所以要吃要提早去排隊唷 !!

真的好好吃呢 ^^

對了小黑板上有寫到不要介意工讀生的臉臭,因為那是認真的表情。

我討厭去吃飯還要看老闆或員工的臉色,不過我覺得如果我跟店員說謝謝 她對我的臉也沒多臭阿 !

記得小時候大人有說要常常說 請、謝謝、對不起

長大了,我還記得


再來就是說我最近瘋狂想吃的 路邊天婦羅~~

他在育才北路上

小小的攤販可是布置好有感覺

但是最重要的是可真是真材實料 !!!!!!!!!!!!!!!!!!

炸蝦絕對不會像某些餐廳

麵衣厚的以為裡面包的是泰國蝦那種偽善

柳葉魚炸的不會太乾太老 裡頭的余擔也多到爆炸

好好粗 好好粗 好好粗 ~~~~~~~~~~~

不過聽說要漲價了 要多五塊了 !

我一定要趁還沒漲價錢多多多多常常常常常去吃

他有魚套餐 蝦套餐 或綜合套餐 都是60元 ~  另外還可以單點蝦或魚唷 ~

哪天還可以再去吃呢 ~??


最近金格先生好愛生氣好暴躁,好愛咬人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是因為要磨牙、發情還是不開心呢 ??

到底有誰可以幫我解決這問題呢??

有時溫馴有時又暴躁 真是陰晴不定... 好像我說.....

 

因為金格的問題找電眼幫我上網查查

可是他也不是沒幫忙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有種.. 好像都是我在用都是我在擔心的感覺

所以有點不開心

不過.. 金格是我說要養的 本該是我該負責的

這也是我一開始要養金格跟電眼有溝通過的... 我就是怕我會有這種你為甚麼都不幫忙都是我在用的心態...

如果我愛牠我決定要養牠就應該對她負全責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