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42

又好久沒有發文了 

本來以為電眼畢業號要去當兵 

可是他現在好像決定要先念研究所了

本來想說他去當兵 

我就好好的準備我的畢業製作

本來想說我畢業

他剛剛好退伍我們就可以站在一樣的起跑點上 

  

 

但  好想不一樣嘞 

可能這些都是我自己在腦海裡建構的想法規劃的未來吧

有些難過他沒有對我說沒有跟我討論 

直接告訴了我答案 

是該好好祝福他因為她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為我們的未來打算吧

我說我想要過好日子 

 

謝謝你 

 

交了男朋友以後才認清自己是個黏人的傢伙

以前都住在學校可以要見就見 可以一起讀書或在各自的宿舍各自讀書

不用擔心幾點了 是不是該回家了 ?

 

 

 

當你的未來計劃裡有我,有為了我  我很開心

但我希望 我可以參與你計畫得過程 你的想法 你的煩憂

這樣子才叫在一起

IMG_2675  

 

如果你在想 你的未來 

那一年後我的未來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