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9  

上一篇說要珍惜每一天
不要讓明天為今天後悔
可是有時候就是很疲憊.... 哈哈哈哈哈
對於友情愛情 課業人際


以前曾經有老師跟我說過
人壓~漂不漂亮長得帥不帥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時常露出微笑
因為微笑會讓別人開心
我覺得也會讓自己開心
更會讓你的外表變得更漂亮
小時候的我一直謹守這句話
我想辦法把自己的儀態表現的很得體很好
臉上總是帶著笑了 就算沒事做時也是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人群中會讓人眼睛注意的亮點
我是一個讓人慢慢喜歡的原石

 

IMG_9069.JPG  


前幾天跟電眼提到這件事
他說我現在並沒有時時刻刻的露出笑臉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我很想很想找回原來那樣子的我
不過那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我
所以我就真誠的做我自己吧

但我希望我依然記得

臉上有微笑會讓人更美麗

 

我的網誌我喜歡書發自己的心情說說自己的想法
或許很閃 或許很悲傷 或許很矛盾
但這是我最最最深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別人很閃 那你就別看 也別羨慕別忌妒
因為我知道 忌妒 不會使人進步

 

 

 IMG_9301.JPG  


最近一直在為未來思考
我是念大眾傳播系
但我以後會走相關行業嗎 ?
我覺得機率不高
如果我走相關行業
我想要進入客家電視台工作
那我想我要再去考一張客語中級或中高級的證照
想走有關外景拍攝的工作


如果不走相關行業
我想要賣衣服飾品兼寫作 (寫寫部落格或文章)

在高中時想過 想要當室內設計師建築師
當初高中就有考到建築科 但是沒去讀
現在有點後悔嗎 ?
我也為當初選電視組後悔 我後悔可真多...
但後來大學我也還是選了 有關影視方面的科系
現在仍然對室內設計很感興趣....


知道嗎 ?
我還有一個想法
我想開一家可以幫人打扮造型(賣飾品)兼拍造的店

幾乎是把我的想法眾合起來嘞

如果可以我希望他們都可以實現


這是我目前列下的目標

1. 到國外遊學
2. 到客家電視台上班
3. 寫作每星期一定要寫三次部落格
4. 25錢賺到第一桶金

這些是夢 但我要怎麼實現呢 ?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