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IMG_8175_1024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看看上面的肉多可口~

這次有原來吃羊角,都要感謝孫的學長 🎉🎉

慶祝研究所畢業,所以請我們去吃

 

 

店內環境其實有一點狹小

門面較窄,屬於長型的店家

位置對大男生來說,確實有點稍擠,尤其實現面座位

我們這次坐後面的地板座

空間算寬敞,但進出都要穿脫鞋子,有點麻煩   ( 很懶 )

 

就定位後服務生就請我們選擇餐點

每個人都會附一份紅蝦及松阪肉的樣子

沒有拍到菜單,有點失憶...

然後再選擇A、B、C三選一(牛小排,青醬雞,羊排),這好像只能點一次

其餘的肉品、海鮮、蔬菜都可以一直點點到你吃飽飽~

 

3

我們的火爐,圓圓小小的不大

所以雖然烤網很大,但是靠的範圍其實沒有很大

桌上的紙有說

「大火烤肉,中火海鮮,小火甜點」👍

照著這樣的口訣考準沒錯~~

而且每個烤爐上面都有抽煙機

👍而且抽菸機非常低,吸煙效果真的不錯!

我前一天剛燙完頭髮,還擔心油煙味很重,但只能說油煙機很厲害!我的頭髮沒什麼油煙味

連衣服都沒什麼太濃的味道喔!

 

1

 

烤杏苞菇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好多

扇貝也不錯

但我覺得盒裝的干貝更好吃~

因為不是我點菜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那個菜名是什麼...

但就是鋁箔盒裝了一些干貝,加酒及調味料下去烤

超級鮮甜啊~~~~ 阿斯!

左下是天使紅蝦,一人一隻🐟

鮮甜肥嫩又大隻

真的跟孫孫說的一樣好吃!!

 

2

可爾必思

因為我們人數很多,所以店家請我們一人一瓶~~

 

4

上面的不是天使紅蝦~

是一般的小蝦子

但非常的新鮮~

烤熟後蝦殼非常好播

我撥過那種蝦肉跟蝦殼怎麼播都播不乾淨的

只是這裡的蝦沒有挑背沙.....😢

 

thumb_IMG_8183_1024  

 

👍天使大紅蝦

👉🏻我們的主廚,非常講究

他的蝦子都一定要排排站

 

thumb_IMG_8180_1024

上面的肉是鴨肉喔~

好好吃,只是有些地方過肥

下方是美人腿,筊白筍,可惜我不敢吃無法告訴你好不好吃

但孫吃得津津有味,應該就是很好吃摟~✨

 

thumb_IMG_8177_1024

 

這是大家的基本配備

最下層碗裡裝的松阪肉很好吃喔!🐷

第二層小鋁箔碗裡裝的是豬皮,烤肉前先在網子上抹一抹

 

thumb_IMG_8178_1024 

羊角最重要的是啤酒喝到飽摟~😅🎉😅🎉

我大概喝了四杯吧

真的給他有點頭暈

但大家都喝很多

所以講話都很大聲

啤酒是台灣啤酒的『18天,生啤酒』喔 

所以不會有老台啤的苦味

只是喝太多,雖竟然起酒疹....

真的嚇死我了

 對了!

我們是坐計程車去吃的,所以大家都可以放心喝到掛

👉🏻所以如果要喝酒,記得找代駕,或是直接大夥包一台計程車

安全又安心!

 

 

 

一個人要699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有一點貴

可是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可能也是多人一起去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吃得很膩的感覺

所以我們不小心從七點吃到十點多...😅

 

👉🏻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87號

👉🏻電話:04 2252 3355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