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9473_1024

 

前陣子在臉書的熱血台中社團發現這家店

 
HOME CAFE 是一家寵物認養餐廳
 
意思就是
 
那裡是咖啡店,你可以喝下午茶、吃火鍋簡餐還可以認養狗狗回家
 
但當然不是讓你隨便認養啊
 
一定要你愛動物、且可以並適合才可以認養
 
記住,領養代替購買
 
說個題外話
 
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有些人,一頭熱的響應領養代替購買
 
但是卻沒好好審視自己是不適合養狗
 
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隻狗....

 

thumb_IMG_9460_1024

 

ok 題外話要拉回了
 
HOME CAFE 有兩層樓
 
一樓的外置蠻少的
 
大概可以容納五組客人吧
 
沒有帶寵物的客人,會把你安排在一樓
 
不過我那天有問,沒帶寵物我可不可以坐二樓
 
好像也可以,但是因為剛剛有讓狗狗放風,所以現在在清潔不方便讓我們坐二樓
 
 
 

thumb_IMG_9462_1024

 

HOME CAFE 在後火車站南京東路這附近
 
好像離太原火車站蠻近的
 
外面是一個大公園
 
店家說
 
他們晚上也會帶狗狗出去散步
 
這邊很安靜
 
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而且非常好找喔~

 

thumb_IMG_9463_1024

 

店內的牆面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下午茶時段
 
只有供應甜點飲料及火鍋類餐點
 
簡餐的飯麵要五點才有提供
 
所以我跟孫就點了499雙人餐
 
兩杯120元飲料、任選鬆餅、綜合炸物盤

thumb_IMG_9464_1024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汁~
 
店員說是家養樂多一起打的
 
好喝
 
而且好像非常促進胃腸乳動
 
哈哈哈哈哈哈,改天在家裡我也要打來喝
 
 

thumb_IMG_9465_1024

 

這是孫點的紅茶冰淇淋
 
跟外面的差不多
 
但口感還不錯
 
紅茶喝了不會澀澀的
 
我超討厭色色的紅茶
 
喝了嘴超臭!
 
這裏跟大家說
 
可以去喬治派克點紅茶打冰沙半糖
 
好喝,不過不是每一家喬治派克都有這種服務喔~

 

thumb_IMG_9469_1024

 

 

綜合炸物盤
 
讓我有點小小小失望
 
裡面大概三個洋蔥圈
 
四個雞塊
 
十根薯條吧!
 
整份套餐差不多手掌大小😓😓

 

thumb_IMG_9471_1024

 

任選鬆餅
 
鬆餅有分好幾種價錢也有分
 
記得最便宜是150最貴是200
 
笨蛋當然也點兩百的啊!
 
我們點的是抹冰淇淋香蕉鬆餅
 
很美麗吧~
 
鬆餅也是抹茶口味喔
 
只是應該是烤好有點久,沒有燙燙外酥內軟的感覺
 
有點跟乾澀又硬,可惜

 

collage

鬆餅很慢才上
 
孫的飲料都快喝完,炸物也吃完了
 
我就突然看到一個店員急急忙忙跑到對街水果攤
 
我就猜他一定是要買香蕉
 
果然回來時拿著一根香蕉🙌🏼
 
之後沒多久
 
我們的鬆餅就上拉!
 
很新鮮的抹茶冰淇淋香蕉鬆餅👍🏻
 
只是我有點吹毛求疵😲
 
覺得香蕉有點溫溫的
 
應該給他冰鎮一下會更好~  😛

 

 

thumb_IMG_9476_1024

 

飽餐後我們去二樓參觀
 
店員也很熱心地跟我們介紹每隻狗狗,告訴我們他們的故事
 
現在店裡有兩隻小貓咪,超級小,大概幾個月而已
 
還有一隻前一天老闆帶狗散步,撿回來的狗狗
 
照片中這隻棕色小狗狗是點點
 
他來到店裡最久
 
旁邊那隻卡比當天下午就有人來認養
 
 
 
 
-----------------------------------------------------------------------------------------------------------------------------------------------------
 
 
 
 

 

 
 
HOME CAFE
 
是一家值得造訪的餐廳
 
從開店以來一年的時間,已經幫四五十隻的狗狗找到溫暖的家
 
如果沒辦法養狗狗
 
還是可以到店裡陪狗狗玩,吃些餐點
 
分享照片
 
讓更多人知道HOME CAFE 
 
來這裡帶狗狗回家
 
💖認養代替購買,愛他就不要遺棄他💖
 
但是,養寵物前千萬要想清楚,自己是不適合養寵物
 
 
HOME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興進路58號
 
☞電話:04 2233 7229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omecafe58?fref=ts
 
 
 ☞餐廳再次造訪指數:😳😳😳😳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