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384134

明天我要開始為期16天的打工換宿

現在的我已經洗好澡
 
躺在我的床上
 
小小的挺舒服的😄好久沒有睡上下鋪了
 
以前睡上下鋪還是跟賺還有高中室友
 
而且我要睡上舖
 
可是現在我選下舖
 
完全懶得爬上去😓
 
 
S__30384133
 
 
很感謝今天有孫的文謅謅朋友陪我一起開始我的旅程
 
雖然我們只有在高雄逛逛
 
但是加油
 
我們又一起在彼方努力

 

今天出門第一餐不忘了要吃subway
 
出遠門只要在台中火車站搭車
 
subway好像已經變成我固定要一個第一餐😊
 
最愛吃蜂蜜燕麥麵包搭配蜂蜜芥末醬了👍🏻
 
 
thumb_IMG_1159_1024
 
喝到有名的樺達奶茶
 
想帶孫去喝
 
好喝
 
我喝的是益壽奶茶
 
普洱茶、紅茶、牛奶
 
 

S__30384131

你們是我最想裝進行李箱的行李
 
昨天在收行李時就好想把你們通通塞進去
 
昨晚很想哭
 
這種離別的感覺很熟悉
 
就是高中搬去宿舍時的離別感
 
一模一樣的感覺,我是一個戀家的人
 
我是一個需要依賴的人
 
高中搬去宿舍那天,其實非常想哭
 
爸爸媽媽應該都知道我哭了,隔天他們幫我送枕頭來,
 
我眼睛應該也含著淚吧👀
 
沒想到......六年後
 
我還是沒有長大
 
那個害怕的感覺還在
 
但是現在的我其實蠻安心的
 
只要踏出第一步,就沒什麼好怕的👊🏻👊🏻👊🏻👊🏻
 
昨天的我整天都處於「緊張、興奮、怯步」的三種情緒中
 
可是現在的我很興奮明天的到來
 
 
 thumb_IMG_1151_1024
 

S__30384132  

 

我們都是怕離別的人
 
我的家人、孫
 
那天離開家,爸媽沒來送我應該是怕我哭吧
 
爺倒是來送我,一直要我小心,其實奶奶跟他說我要到墾丁時
 
我有感覺到他很難過吧?或是很為我擔心
 
出來混之後
 
家是最好的地方,我的家人都非常愛我
 
也許我的人生還沒有目標
 
但我正在為我的人生創造意義
 
弱爆的孫,我以為你會送我去火車站呢
 
結果你竟然去上課
 
你說你先出門,你才不用跟我掰掰
 
還是鼠寶們最好,願意陪媽咪到最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 SHARON 的頭像
    IT'S SHARON

    Hey It's Sharon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