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2

小幫手第二天

輕鬆的一天
 
阿po 帶我們到海邊玩水看夕陽
 
 
 
IMG_0310
 
萬里桐
 
阿嬤麵店煮麵的不是阿嬤
 
阿po和他的好友飯飯都說沒有以前好吃
 
可是還是挺不錯吃的啦!

 

 

IMG_0294

 

價位挺平易近人的拉
 
我吃的是乾餛鈍
 
擺盤很漂亮,口感也不錯
 
但我以為會是紅油抄手,可是不太一樣
 
我超愛吃紅油抄手,可是七八月在台北上課,紅油抄手的價錢我完全點不下去.....
 
而且到現在我都還有一種錯覺....覺得我還身處台北,所有老闆都很兇
 
可是我今天遇到的所有老闆都好有人情味~~~

 

 

 

IMG_0302

萬里桐的海 

很美,這裡幾乎都是浮淺客或是深淺客
 
阿po說這邊比較像以前的墾丁,開發沒有那麼嚴重
 
但我相信這裡會越來越多人,就像白沙一樣
 
七八年前去白沙什麼也沒有非常偏僻
 
前兩年來,什麼都有
 
遊客帶來的繁榮熱鬧非常的好
 
可是希望所有人都會好好愛護這片土地
 
 

IMG_0308

 

換宿老闆以及老闆好友飯飯的背影
 
剛剛聽說兩人都不是當地人
 
但他們都有愛這裡的心、愛這裡的生活
 
愜意的生活

 

我想這樣的生活,孫孫一定很愛

他一定每天都泡在海裡

 

 

 

IMG_0314

秘密基地看夕陽
 
其實只是在某一處停車,然後往礁石走去
 
這邊有很多釣客
 
水也非常的清澈,但不適合下水喔~
 

 

IMG_0318

 

一群一群的釣客
 
遠處的建築物就是海生館
 
所以我們這邊的地理位置大概是萬里桐跟後灣中間的礁石小徑
 
 

IMG_0324

 

發現一隻被烤乾的螃蟹

 

 

IMG_0329

po老闆以及換宿夥伴好友~
 
未來的日子多多指教
 
喔還有螃蟹哥
 
很喜歡這張照片覺得很逗趣~
 
 

IMG_0339

很美的夕陽,可惜今天雲層有點後,所以沒辦法看到夕陽入海的畫面
 
po哥問:「你們來這邊,有沒有神麼計劃?」
 
我也在問自己
 
我這16天我要做什麼

 

IMG_0344

原先我是想來這邊工作結束後,每天必做的工作就是唸英文以及運動
 
可是三天了,我已經荒廢三天了
 
不過我想參加當地的活動
 
po哥也有推薦一些咖啡廳可以去坐坐
 
只是我還在思考
 
我是要來享受呢?還是平常過日?
 
因為沒有太多錢可以給我花吧~
 
哈哈哈哈哈哈
 
量力而為摟,把所有東西都運用到極大值吧!
 
有碰撞才會激起浪花
 

IMG_0306  

 

人與人之間的連結真的很奇妙
 
我從台中跟夥伴則是馬來西亞人,我們一起來到恆春
 
一起替po哥工作
 
po哥和飯飯都不是恆春人
 
這一切一切都很奇妙
 
都是一種緣分
 
人不可以斷了聯繫
 
人都要好好愛護自己的土地
 
 
 
好累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