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3567_1024.jpg 


沒錯~

上個月從花蓮回來
當然有帶伴手禮啊~~~
尿點仙我買了兩家
第一家就是曾記麻糬
另外一家則是杜倫先生
首圖這張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曾記麻糬~
花蓮市大概每天街上都有曾記麻糬吧
不過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這種現包
不能放超過兩天的
真討厭我沒多買>< 

thumb_IMG_3714_1024.jpg 

好險我多逛了一下
發現這個供人試吃的新產品❤️
我是吃了花生口味
一吃馬上愛上
花生味好香好濃郁
除了裹上花生粉之外
裏頭也包了花生料喔
超讚👍
重點是麻糬口感
跟現包的是一樣的
Q中帶軟
軟中帶Q
不過就是不能久放
大約只能放一星期
喔廢話!
東西當然要趁新鮮吃啊!!!!

thumb_IMG_3715_1024.jpg

共有四種口味
紅豆、芝麻、花生、芋頭
其中我最喜歡吃花生
芋頭我則沒有吃到就被吃光了😭
芝麻非常的香
紅豆也跟花生一樣濃郁~
這款商品我真的大推喔~~~👍👍👍👍👍



thumb_IMG_3711_1024.jpg

好喔,來介紹第二家
杜倫先生
這家是我在名宿的名片堆中看到的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蠻特別的

有一種『沾醬麻糬』

所以就去試試看嚕~
店面位於中華路靠近中山路的地方
有別於其他老牌麻糬店
店面很新穎
店員也很熱心介紹
試吃更是少不了


thumb_IMG_3712_1024.jpg 

這就是沾醬麻薯拉~
一盒可以選兩種沾醬
有鹹醬以及甜醬可以選
好像是個三種口味的樣子....老了有點忘記了😭
我選了鰻魚醬以及黑糖醬
鰻魚醬吃起來很有章魚燒小丸子的味道
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
至於黑糖口味
就是黑糖口味
沒有讓我有太大的亮點
其實兩種口味我都有在店裡試吃過
確實覺得都普普
但是....覺得很酷
所以買回家啊


thumb_IMG_3713_1024.jpg 

一盒裡面有十幾顆麻糬
麻糬的口感
老實說我也覺得普普 > <
我是在介紹什麼啊…
不過我現在想想當時在吃時為何我沒有沾醬然後拿去烤
說不定會很好吃!!
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如果你們有買
要去試試看!

這也是不錯的伴手禮
尤其是有一群朋友
大家一起一人一顆
因為這種如果兩三個人吃真的會有點太多
而杜倫麻糬也是那種不能久放的食物
所以他也算是一種新鮮健康少化學的食物啦!!


thumb_IMG_3710_1024.jpg


這款黑糖丸
非常適合分給上班的同事
一人一顆小小心意
大家都開心
黑糖丸我拿去冷凍
要吃錢拿出來退冰
退冰約二十幾分鐘再入口
口感會比沒有冰時更Q
黑糖的香氣也非常濃醇香


  ------------ ------------ ------------ ------------ ------------ ------------ ------------ ------------ ------------



好喔~兩家都介紹完了
個人覺得曾記麻糬獲勝
老牌果然👍
不過杜倫麻糬之的挺新鮮
非常適合分送朋友
或是聚餐時享用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