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療癒了

從小到大

我最討厭別人認為我靠關係

別人靠關係我都無所謂

但我真的好討厭「被認為靠關係」這件事

不管是在學生時期

得獎得名 都好像不是我自己努力來的

甚至到了出社會之後

工作上的成就或者是表現

好像也是透過有色眼鏡被觀看

帶著有色眼鏡觀看沒關係

但不指點我,卻只說著我是因為後面的靠山所以才有如此表現

說實在

有沒有人能真正地看到我

看到我真正的我

看見我的努力

一直以來我都好討厭靠關係

現在

我慶幸我一直討厭著

所以在求學求職的過程中

我沒有靠過關係

也許 

也許有人看著我後面靠山的面子 賞了我工作 賞了我名次

但是我知道

憑我自己的實力與努力

我絕對也能達到這樣的標準

 

謝謝我自己,從來沒有把工作上的委屈傾吐給後面的靠山

今天發現這真的是一件丟臉的事

靠山絕對是心疼你的

但靠山絕對會用錯的方式幫助你

有些壓力要靠自己去面對

有些挑戰要靠自己去克服

 

 

我們都知道家人是自己 最大的靠山 最強大的後盾

但今天我體會到

家人雖然是靠山

但家人若是用錯誤的方式幫助你

家人心疼你吃苦

或是你一昧地向家人討拍搬救兵

靠山山倒

不靠山會山崩 壓死的也是自己

 

 

尿點仙 你很棒!

我愛你

 

 

今天聽了爸爸對別人說的話,好像也是在對我說

對話內容我忘了

爸爸今晚對別人說話,我靜靜的在一旁聽著

那番話不是對我說但又對我說

療癒了我

 

 

圖:https://www.pinterest.com/pin/4589450182770965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