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853445-3091266065_m  

看真愛美一天已經是好一陣子的事情了

 

若有機會重回生命中的某一刻

你的人生是否久此圓滿

 

一直以為他是愛情電影

是一部女主角或主角失憶

或是男女主角其中一方可以回到過去 努力讓彼此相愛的故事

但其實本片不那麼的以愛情為主

親情其實佔了蠻大多數

整部片幾乎都是以男主角的旁白貫穿

偶而會有一些爸爸的角度

因為爸爸知道男主角的能力

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是在最後面 

爸爸與男主角那邊  ...... ~ ~ ~ 

 

 

這幾天常常在想 

如果可以回到哪時就好 

但是如果我可以回到那時 我還可以郁到我現在身邊的人嗎 ?

我還可以遇到電眼跟電眼在一起嗎 ?

我會不會又在想要回到哪時呢 ?  

 

 

 

--------------------------------------------------------------------------------------------------------------------------------------

IMG_7661  

這幾天在想

二年級時選電視組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現在同學說的我幾乎都聽不懂

感覺自己就跟一年級時完全沒有進步完全沒有改變

好想要回到大一升大二時

可以好好的再來一次

選電影組

不過如果我選了電影組

我是否還會去參加社團帶迎新活動

IMG_5015  

然後認識一群朋友最後還跟電眼在一起 ?

好像會  也好像不會

這一切一切也都說不準

我想要溜英文 

我像要當美女

我想要寫文章

 

這些沒什麼共通點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 我一個也沒完成....

該怎麼做

最近一直很煩惱

很想跟人聊聊 

昨天晚上突然一句話跑到我腦海裡

人家說 要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來活 

我在腦海裡想了一遍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會如何 ?

我想要逍遙自在做任何想做的事 想吃大餐 想看影片 甚至想出國 .......

不不不不不 不該是這樣

因為這樣我不就糜爛死了 !!

那如果我還有第二天不就後悔死了 ?? 

 

所以 一句話跑到我腦裡

如果我還有明天 就不要讓明天為昨天後悔

我每天都在後悔

後悔昨天吃太多 

後悔昨天太糜爛沒讀英文 .....

後悔後悔 

 

所以我最該做的就是

IMG_9122  

別讓明天為昨天後悔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 SHARON 的頭像
    IT'S SHARON

    Hey It's Sharon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