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466

先送上一張,我覺得我還童心未泯的照片

 

 

今年21歲

好希望我永遠都在21歲 

以前小時候指向快點長大

現在長大了只想變回小時候

人怎麼可以這麼矛盾呢?

不過

現在 應該算是我們的青春年華,屬於我們的時代吧!

好好展現自己的所有 

可是卻常常不滿足自己的

身材

外表

髮型

 背景  (出生的家庭)

人際

感情

膚質

個性

能力

隨便舉個例子 相信大家一定都同意其中幾個,甚至全部都同意 

但是我們除了埋怨還能做甚麼?

其實可以做的很多 

 

 

親咕

當了媽媽

以前說不嫁不嫁的人,果然最早嫁人

前幾天去陪他聊聊天

 76470  

 

可愛的喬喬

但我實在看不出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不過是個美人胚

還記得以前總說,到時候要當彼此小孩的乾媽

可是到了這時,其實有點懼怕「乾媽」這個稱謂

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說著 「我是姐姐

 

在此決定要在奉上一張我還很幼稚的照片.....

76453  

 

為何我要吃喬兒的頭...我也不知道啦 

喬兒一定在說:「消婆....到底在幹嘛!!

痾 .... 這好像比較像她媽媽的語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不能在自以為年輕胡亂瞎搞了,看完喬兒的皮膚

再看看親咕的神才 

我皮膚沒有喬兒好就算嘞 

但身材竟然比親咕這生過小孩的媽還遭 ......

該好好檢討了

更何況 我還被A說:「你該運動嘞......」

好吧,我懂我懂,所以到今天,我已經連續做了三天的運動

下次來推薦大家這個運動!

 

最後,私心貼一張

我很有母愛的照片!!!

76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