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嘞 對未來很迷茫 

其實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我想當的我想成為地 我想做的 ...

孫說你可以去跟幹小姐聊聊 

我說其實我以前就很喜歡寫文章 

很想當部落客 

可是 

我又不敢

應該說 我很怕丟臉 

怕被別人笑 

所以我不敢在別人面前唱歌 

不敢玩團體活動

對自己的外表  真的很沒自信 

 

太害怕丟臉  太愛面子  可能是我很大的絆腳石

以前寫了很多文章 

刪掉嘞 

覺得很奇怪

刪掉嘞 

很多文章   過一段時間

都會被我

刪掉 

 

 

我說我想寫美食

因為吃這件事,好不好吃

非常的主觀 

我也想過要寫美容保養美妝穿搭

但  就是對自己沒自信 

也想過要寫減肥 

哈哈哈  想過很多對八 

但是  

自從那天幹小姐說 

你就寫啊 ,

寫給別人看 

或是鎖起來都可以壓 

反正寫這個 又不需要錢

還可以練習拍照 

對壓 

其實寫文章 

我完全沒有損失 

大概一個月嘞八

我一篇文章都沒寫 

想要都準備好在開始 

那我想我不知道要何時才開始呢 

邊做邊進步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