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1803_1024

一年前的今天在前一個月

哈哈哈哈哈也太饒口的日期
 
總之那天我跟miss fuck聊了一整晚
 
因為我對於人生沒有目標卻又好像有很多目標,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晚我說我喜歡寫文章,想寫部落格但是怕丟臉
 
但是他說你就先寫文章吧,反正寫文章你不必花錢,還可以練習拍照
 
不知不覺那天到今天也一年多了,荒廢的前半年
 
到現在不寫好像很不習慣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心,但是這已經是養成的習慣
 
謝謝miss fuck 開啟我這扇門喔
 
 

IMG_0448

從以前到現在,我常覺得自己是個在很多地方格格額不入的人
 
要馬不是太吵要馬就是太安靜,好像沒有一個平衡點
 
 

IMG_0474

前幾天到海邊,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海裡隨著海浪漂浮著
 
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跟家人去海邊也是這樣玩的
 
長大後卻不喜歡到人多的海邊.....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找家人找朋友不要再單單是一個人或幾隻小貓去旅行
 
多人旅遊很辛苦,但很好玩

 

 

thumb_IMG_1790_1024

一年多前跟miss fuck提到很多想做的事
 
但現在還維持的就是寫作
 
最近還發現到自己喜歡做菜做點心
 
可是很糟糕的我,什麼事都不想專精,都不想用心去學
 
都只想用創作
 
小時候有一個老實曾說過我『什麼都會,什麼都不精』
 
看來不是我天生就這樣而是我後天懶惰吧

 

thumb_IMG_1793_1024

今天吃完早餐回程的路上 

吹著落山風(一點也不優雅,因為迎面而來非常多沙子更糟的是騎車起來非常辛苦!)
 
有一個念頭
 
很夢幻的念頭
 
『沒有賺大錢好像沒有關係,重點是我快不快樂』
 
 

thumb_IMG_1795_1024

現在我很快樂
 
我很期待『來玩』
 
我更想完成所有我列出來想做的小事
 

thumb_IMG_1797_1024

爹說:「小事就是大事」
 
對別人毫不起眼的小事,如果我一步步完成了,對我來說就是大事
 

thumb_IMG_1800_1024

分享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得到很多分享,我也要做很多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