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9.JPG

 

天吶~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打食記了

我也消失好久好久了   >  <

難怪這家『 Jai 宅 』 我都不知道

還是一個男生朋友跟我說的

嘖嘖

我該檢討了!

上網爬文,聽說這家是網美拍照打卡店 

果然果然

當天去明明是星期三喔!

平日誒

人還很多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 Jai 宅 』就在一中街的二樓

從旁邊靠近中技的門口就可以上去

同一層樓還有小米的家喔!

 

IMG_1420.JPG

你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多人!!

而且真的是真的很好拍照拉~

當天看到好多人在拍照

一映入眼簾就是花花綠綠的夢幻佈置

真的好可愛~

只是最近的我已經沒有那種想要拍美美照的動力

主要還是想跟朋友聊天拉~

 

 

 

IMG_1421.JPG

『 Jai 宅 』的空間非常大

做了很多佈置

從窗戶外面看去

可以看到三民路跟太平路(( 哈哈這樣講大家應該更清楚『 Jai 宅 』的位置吧~

 

IMG_1424.JPG

還有這台小車車~

如果木箱裡再擺滿滿的水果那就更好哩~

 

IMG_1425.JPG

帶位人員非常認真的在介紹店裡的一切

尤其是這面『粉紅強』牆上有吸條,可以拿桶子裡的字母去拼字唷~

歡迎來這裡拍照

果不其然

大家酒足飯飽後(這裡有賣酒喔!

真的就開始移動到處拍照勒!

IMG_1423.JPG

今天的蛋糕只有三種可以挑選 ><

 

IMG_1422.JPG

 

 

 

IMG_1426.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區域

下面的磁磚讓我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唷~

真想在裡面做蛋糕跟調酒!

 

 

 

IMG_1428.JPG

今天主要是來跟朋友敘舊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

如果是以前,我們一定是狂拍照

可是這次聊天都來不及了!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餐以及量份甜點

我個人覺得面比飯還要好吃 ><

他們家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有驚嚇到

 

 

IMG_1432.JPG

桔醬海鮮燉飯

我個人覺得醬汁不錯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

醬汁與米飯並未均勻融合

因為我吃到兩次一坨白飯黏在一起

有點小尷尬

 

 

IMG_1419.JPG

不過這盤

蒜味辣椒雞肉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

如果可以再加一點酒去提味,我覺得會更棒拉

雞肉也很嫩好好吃喔~

甜椒也被炒得好香

如果你不想吃太濃郁的醬汁又不想要太清淡

又敢吃辣

拜託你點這道!

 

IMG_1435.JPG

點了兩個蛋糕

右邊的是維也納乳酪蛋糕

左邊的是初戀草莓

哈哈( 最近很玻璃心對於初戀這字有點反感

開玩笑拉~

我個人本身就愛吃乳酪蛋糕

所以

來評分一下甜點

噹噹噹~

初戀草莓比較好吃

可能我吃過太多乳酪蛋糕了 ><

『 Jai 宅 』維也納乳酪   及格但不驚艷

IMG_1427.JPG

 

統整一下『 Jai 宅 』的想法吧~

裡面真的很適合打卡拍照

除了賣食物飲料外也有調酒喔

重點是不是只有少人數的座位

他們也有包廂~

接待處的旁邊小房間也有義賣商品

『 Jai 宅 』算是一個半藝文空間吧~

 

食物也不錯吃

朋友聚會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名單

價位大約落於200 到 300之間 (單點

我們這次的總花費是600元

 

『 Jai 宅 』

☞電話:04 2227 8666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 樓
☞推薦指數:😋😋😋.5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