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3.JPG

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便當

當然不是普通的便當嚕!

今年清明連假sharon一家去台東玩

結果好塞好塞好塞

要去吃好吃的大池豆皮也沒吃到....

買個卑南肉包也要排隊半小時

不過倒是有吃到海邊的黃記蔥油餅

(本人覺得沒有比之前去吃的好吃,到時廟旁邊的飲料車的紅茶冰好好喝!)

還有還有東部很有名的叮哥sharon媽因為在排卑南肉包等很久

所以就去買了

珍珠鮮奶茶三選一

就是三總牛奶任選

(高大、瑞穗和一個我忘記了)

我們點高大和瑞穗

都很好喝,不過真的喝得出來他的不一樣

家人都說高大比較濃郁 但我反而覺得瑞穗誒....

 

15213564949c01.jpg

好拉~

我們明明要介紹的是便當

拉回正題

每次到台東我們都必吃池上悟饕👆這家

結果當天已經一點了

大排長龍

一直排到十字路口還轉彎!!!!!!

是所以人都來到台東了嗎~

之前來了好幾次從沒排過隊.....

所以就轉個彎開到不到兩百公尺處池上火車站外面的全美行

誰知道全美行與家鄉池上飯包也都在排隊

(這次是第一次聽到家鄉池上飯包)

好啊

所以我跟我妹就決定一人排一家

來場便當大pk

 

IMG_1724.JPG

當天因為人潮多

所以便當只有招牌一種沒有可以選擇

兩家的包裝都是一樣的

木盒再加上紙包裝

左邊為全美行右邊則是家鄉池上(廢話...)

兩家店分別位於池上車站得左右邊

紙包裝上都有火車,聽說當火車停靠池上車站時,店員會到火車上販售

只是...我們一家都覺得全美行的紙包裝沒有那的雅觀.....

 

IMG_111723拷貝.jpg

 

好拉~就讓我們看看兩家便當的真面目

兩家便當看起來很像但又沒有很像

都有半顆滷蛋 一片香腸 炸物(兩家都吃不出來裡面是什麼)酥炸肉以及水煮肉和菜圃及醬菜

老實說一打開便當盒 我覺得上美行大獲勝

因為他有高麗菜

可是再看看香腸

家鄉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而炸物全美行的也比較大塊...(結果都是麵粉)

  家鄉池上 全美行
米飯 香Q帶勁,非常滿意                      👍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米飯偏硬
香腸 顏色漂亮,嘟嘟好香腸口味            👍 色澤偏暗,傳統式香腸本人不愛
蔬菜 無蔬菜 高麗菜                                 👍
菜圃 顏色不憂淡口味適中                     👍 色澤漂亮但太鹹了!還有柴魚酥
炸物 吃不出是什麼 很大一個都是麵粉也吃不出是什麼   
酥炸肉   好吃!香酥軟                              👍 普通有點偏硬
水煮肉   跟悟饕的蠻像                              👍 沒什麼感覺..
滷蛋 普通 普通

我沒看到但聽我妹說很淡的不知名湯..       

很清淡的味噌湯 但我喜歡        👍

 

好吧....看完表格就知道哪一家獲勝了

不過我記得我在幾年前有買過全美行與悟饕

覺得都很好吃誒!

不知道會不會是當天人太多所以做得有點趕

且來這裡就是想吃到香Q的米飯

結果全美行的可能來不及悶到所以有點偏硬 實在可惜

 

以上評比純屬個人意見

歡迎大家討論分享 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去吃一趟吧~

 

『 全美行』

☞電話:08 986 2270
☞地址:  95862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推薦指數:😋😋😋
☞品嚐日期:2018/04/06
 
 
 

『 家鄉池上』

☞電話:08 986 3521
☞地址:  95862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4號
☞推薦指數:😋😋😋.5
☞品嚐日期:2018/04/06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