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冥冥中

好像有一股垃力

拉我去做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事

我完全沒想過要做的事....

但對於成為業務

需要出差離家這件事

心裡其實有一部分很嚮往

因為做得好錢多

因為可能會去到很多國家城市

 

想當老師的心

並不是因為金錢

並不是因為有時間

而是教育是改變事件最有效的武器

一個好的老師

真的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

當然不可免俗

如果成為老師

我擁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且當老師,也是好事一件

哈哈哈哈   ><

 

 

最近好幾次

想要找人聊聊時

發現自己也找不到

學習獨處

學習自己一個人去解決去消化內心的一切

為什麼找不到

因為我怕,怕被別人誤解 

因為我需要別人真心認真的答覆,但我得不到

這時心裡真的很痛苦

 

想要記錄下

今天覺得自己的進步

以前會很在意

生氣的事

現在的我,竟然可以揮揮手離開現場

揮揮手,鼻子一吸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當你把你的幸福交給別人,你只會有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