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牆的記憶-e1520102867679.jpg

 

ok今天來介紹一部台劇吧~

哈哈哈我不知道幾百年沒有看台劇了  ><

以前每星期必追三立或八大的偶像劇

然後冒著被媽媽罵的風險,不管怎樣都要看

 

這次看翻牆的記憶

是一部校園劇

我之前看到介紹,說很類似歐美的校園劇

不是純屬偶像劇的那種浪漫愛情

翻牆裡還有許多黑暗面

沒錯~

翻牆帶入了“所有”黑暗面

以至於有時你會覺得有點扯

但我想,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改變一個人

絕對有辦法

這是我相信的

 

 

ok

劇情就是發生在校園裡

大人們的官商勾結

黑社會的販毒

學生之間的霸凌

孩子與家長之間的拉扯

在故事裡都有敘述到

我覺得算是完整的一部劇

 

 

但最後我還是想說...

誒真的是時間不等人誒

以前看陳怡蓉演薰衣草

現在看她演媽媽 = =

不過說實在他實在是美麗,劇中沒有人勝過她吧!

但實在有點接受拉!

所有學生都換人演了

哭哭 ><

好想回到校園啊!

 

對了謝承均在這部裡又是飾演黑社會

這讓他在鬥魚裡也是飾演類似的角色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