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談談感情

想談談未來得老公

我非常清楚明白

一個人的快樂絕對比不上兩個人或以上的快樂

我無法獨自一個人

自從分手 單身以後

好友告訴我

學習,與自己相處

我  很感謝 這個結束

因為我清楚感受到它的開始

我感受到對轉變

還沒有談過戀愛的我,是一個不婚主義,是一個完全不要生小孩的人

但後來的我,想結婚,想自己生小孩,想擁有自己的家庭

現在的我 更清楚了自己的想法

霍霍好幾次身體出問題時,可能有另一半幫忙分擔一起討論

近來,霍霍應該已經到最後最後的階段了

也許有阿姨和叔叔在身邊可以討論

但我心裡知道,最後做決定的人

只有我自己 我的決定是全部

這時我就會很害怕很害怕

不是說霍霍的愛少了

是我不敢自己下這個決定,這個責任好大,壓得我好喘不過氣

不過我撐過來了

因此我更清楚

對於另一伴 對於未來的家庭

我的嚮往

不過最後我仍要再提醒自己

當你把幸福交給別人時,你是會開始不幸

幸福是握在你自己的手上

我要找一個我們都願意,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這時再來組成家庭

我不會獨自

他也不會獨自

“我保證會不斷指引你新方向,我保證會永遠推著你前進,我保證永遠永遠”

上面這句話忘了是在看哪部影集還是電影時看見的

愛人,伴侶

就是在人生這場比賽中,跟你同隊最久的隊員

兩人三腳,總是要有默契

 

I  am looking for you and I know you are looking for me now.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