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是2009年的電影

這次看是第二次看

當初看時連一個男朋友都還沒有交過 (笑)

有人說

剛分手的女生不適合看這部片

也有網站推薦 剛分手就應該要看這部

我想,分手到現在半年

我還困在裡面

如困獸般想衝撞出去 但總是把自已撞得頭破血流鼻青臉腫。

一開始只想找勵志的電影來看,並不敢看這部電影

但時間久了 傷口依然在 心依然痛

來吧,無聊滑著nrtflix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出現了

看就看! 誰怕誰!(哈哈哈哈)

((  最近看河谷鎮、朝代、異類都覺的蠻好看的,改天來分想一下 ))

 

----裡面有好多條線,我就挑三條分享-----

 

gigi天真的傻女孩又或者說他是花癡因為她真的遇一個愛一個

但我懂,她那種愛是想要一個人陪伴

其實她也搞不懂什麼叫愛一個人

她總是搞不懂男生給他的拒絕

直到遇見alex

alex成為他的愛情顧問

男生如果想聯絡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就算他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約妳出去

現在沒有什麼地方是收不到訊號 跑!

他不想鳥你就是不想鳥你

沒有例外,例外都是電影裡演的

直到後來與alex相處的後期

我認爲這時gigi才了解什麼是愛,當他在對alex說出那些話的時候

兩個人懂的什麼是愛。

 

你值得屬於你的,去努力去追求,不用怕受傷,更不要害怕愛情裡的不確定性。

 

Janine和Ben 大學就在一起

Janine要求下結了婚,但兩人的婚姻卻不幸福

Ben在超市邂逅了年輕性感的Anna,Ben很老實的告訴對方他已婚。

但是Ben和Anna兩人之間的火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

雖然Ben老實的告訴Janine他和Anna發生了關係

他以為Janine將趕他出門

但Janine認為這是他們兩個該修補的問題

沒錯

雖然Ben誠實得告訴Janine但外遇就是零分外遇就是去吃屎

因為你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事,但你還是做了

Janine在這時想要修補

我其實是贊成的,我相信某些愛情,是可以修補的

這是彼此的考驗,一種成長的機會

但,說到底,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Ben一整顆心都在Anna身上

要修復什麼?

而Janine也上了一課

我想在這段三角戀中

唯一收穫的人是Janine

唯一得輸家是Ben 

而Anna只是一道題目。

 

愛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只要倆人同心,問題絕對能解決

但同床異夢就什麼也不用說。

 

 

 

 

最後一對 Beth 和Nail這條線在劇中琢磨的不多

不過我自己最喜歡這一條線

在一起七年的兩個人

Beth想要結婚

而不婚主義的Nail卻認為『難道你跟一個朋友關係匪淺,你也要去戶政事務所搞一張友誼證書嗎?』

(話說,小時候真會這樣搞一張友誼證書啊!)

Beth為何那麼想結婚

因為在一起七年,所有女生都會害怕都會擔心

擔心自己老了擔心有更多年輕漂亮的妹妹出現

最後兩人決定協議分手

之後Beth回家參加妹妹的婚禮

看著所有『老公』們的樣子

他們坐在那裡喝啤酒看球賽,對你頤指氣使

而Nail知道,他這輩子只要Beth

但他就是無法滿足Beth要的....

最後Nail出現在Beth家,雖然不是老公,但是Nail在幫忙家務

這裡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當然兩人從新在一起了

Beth接受了Nail的不婚,因為她了解一張結婚證書,

只是換來一個像姐妹的老公的那些人

而Nail在最後也像Beth求婚

他們算是在劇中最成熟的一對

但也是最難的的一對吧

分開一陣子後,才瞭解自己想要的,才開始思考對方需要的。

 

感情裡,互相很重要。想想看對方需要什麼?自己能給予什麼?願意給予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