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不成為食物鏈的一環?

沒錯今天這篇就是對自己喊話的文章!

你不應該是別人故事裡的配角

你絕對有能力選擇不參與別人的戲劇去演壞人或孤單的那個

先說其實蠻開心的,好像有人默默關注我的文章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文章人氣不會是零 ><

真的很開心!

 

我應該轉念

我認為我沒有可以追求的資格

我覺得不公平

我覺得被限制

我覺得我是蠢人

所以我應該轉念

把念頭把心放在自己身上

對自己喊話

尿點仙,把心放在自己身上

找回那個女孩,然後升級成為尿點仙2.0

我應該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為何我要變得更好?不是因為他,是因為自己

為何我要去追逐我想要的?不是因為他,是因為我自己

從自己出發

蝶若盛開,花自會來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成為尿點仙2.0

 

其他所有擾亂你心思的,都是在讓你變得更好更堅強

收起淚水,站起來,很辛苦,因為這是在上坡!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