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

我考上一年的代理老師了!

為什麼會有今天這篇文章?

先分享當下確定自己錄取的心情

我真的在看到我名字的當下是尖叫然後跳躍 ><

我可以感覺得自己的心突然變得堅強 

然後這幾天

這個想法在我腦中形成

同甘共苦

同甘很簡單

但共苦

尤其是只有單方面苦的時候

你願意放下你自己的甘去共苦嗎?

當我沒有工作時 我把重心轉移到情人身上

所有事情都放大

情人的小細節 沒有工作的不安

所有事情都放大

這時我就像是地雷

隨便都會爆炸

我像是神經病一樣

所以我覺得

另一半不是要能忍受這樣的我

而是要願意跟我一起面對我的苦

這種愛是一種陪伴與了解

不過這仍然是一種互相!

 

 

友人說了一句話:「你是要維持一段關係?還是要談一場戀愛?」

 

依我上面對我自己的了解

我知道我要的是一段關係。

細水長流

 

 

最後確定目前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第二步的努力不可以懈怠,要更加上緊發條!

加油尿點先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