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介紹一部我覺得看了好有感的電影

近期很少看電影,前幾天從netflix上挑了一些電影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消化一下~

我選的是『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

ok我只能說這樣的片名真的很不吸引人,畢竟黑珍珠不是蓮霧嗎?!

 

但我個人偏好喜劇、愛情劇,因此nrtflix的推薦片單內就有這一部

我也是看了簡介後決定,先列入口袋名單

簡介這樣打的

完美男友、完美工作、完美髮型 .....

我想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吧,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得一切要很完美

必須要過讓人羨慕的人生

IG要拍很多美照、一定要化妝、不能玩得太瘋狂....

 

人生很短,不需要做一個完美的人,但一定要做一個快樂且愛自己本質的人

 

就三句話,我是快快樂樂黑珍珠想告訴我們的吧

 

 

以下會有劇透喔!

Violet是一個黑人女性,從小她的媽媽就要她做一個小淑女

因為媽媽相信:完美的髮型儀態,可以讓他擁有完美的家庭

頭髮是她的一切,出社會後媽媽一樣會把她的一頭鬈髮全部拉直,說話的音量要控制

儀態舉止都要非常注意。

而Violet有一個完美的男友,她以為男友要向她求婚卻並不是她想像的

男友對她說:「你完美的好像我們兩年來都在初次約會。」

與男友分手後的Violet再一次酒醉中把自己的一頭捲髮全部剃光,一開始很不能接受自己這樣的她

再一次誤打誤撞下參與了癌症互助會,主講人告訴她,她是多麼耀眼,只要她可以對自己有信心。

Violet與髮型設計師開始搭上線,兩個人的互動很自在,Violet可以輕鬆地做自己,不用穿著難走的高跟鞋,

可以穿著舒服的T恤吃著漢堡還外加起司與香蕉巧克力奶昔。

後來Violet帶著髮型師參加媽媽的國慶烤肉會,Violet的媽媽非常不給發型師面子,甚至想要介紹新對象給Violet

而Violet可能也因為媽媽長期以來給他的觀念,所以也想要對媽媽撒謊(把髮型師說得很厲害)

由於髮型師是一個很愛“真”的人,因此受不了Violet這樣的觀念要求Violet自己想清楚而離開了

 

Violet隨著音樂跳舞,我想這是她在釋放他自己的壓力

前男友回到家裡搬東西,這時兩人就戀情死灰復燃

因為前男友終於看見Violet這種最真的樣子

甚至也跟Violet求婚了

ok ok

電影演到這裡

我心裡想,老天這是真愛,ok 但髮型師也太快就出局了 = =

結果在訂婚派對那天Violet的未婚夫竟然要求Violet把頭髮燙直????

我想說大哥,你不覺得Violet捲捲的短髮很性感嗎????

所以我想兩個人就差不多到這裡了吧

ok

剩下當然兩個人不會結婚拉,至於Violet與髮型師是否有修成正果,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的事Violet真正的愛自己的樣子

 

電影中有許多畫面

我不置可否

就是Violet 擁有完美的頭髮時所有路過的異性都會對她行注目禮,而她也非常享受

而她因為光頭包著頭巾出現在公司,甚至被迎面而來的同事撞了....

不過當她頂著光頭露出自性的走進公司時,或是在公園裡時也是有許多異性回頭看他

我想身為女性都會以自己被異性注視的目光來肯定自己的外貌價值

我不能說這樣的心態不好也說不出很好

因為我自己也會因為別人的讚美眼光才能肯定自己

但我想說

人生很短,不需要做一個完美的人,但一定要做一個快樂且愛自己本質的人

人生很短,當你散發出自信,你就會是美麗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