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前陣子在netflix上面蠻紅的美國青少年愛情電影

少女心未泯的我

真的超級無敵愛這部電影!

前陣子在看河谷鎮時很常看到親親小站

可是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點開來看

一看

我覺得我可以連看五次以上都沒問題

沒辦法

就是太少女夢幻了

the kissing both

講的是一對青梅竹馬

他們的媽媽是很好的閨蜜

他們兩人從小玩在一起

也做了很多約定

其中一個約定#9就是就是女主角艾兒不能愛上男主角李的哥哥諾亞

而且很可愛的地方約定10就是不能打破約定9 ~

這裡你會以李喜歡艾兒

但再一次學校募款活動中

李和艾兒的攤位是親親小站

而艾兒親了諾亞

從此開始艾兒和諾亞到處約會玩樂卻要躲避所有人的時光

這部分我覺得很可愛

甚至有一段

李到艾兒家找她,在艾兒房門口一直聽到呻吟聲

結果艾兒告訴李她在看a片

李還說那他也要看

真的很麻吉哈哈哈

 

不過這部片帶給我的想法就是

你沒有辦法決定你的朋友該喜歡什麼,就算你麽再多好

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為對方的成就感到開心。

而你應該擇你所愛,愛你所擇。

 

青春真好~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