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一部netflix上的秘魯電影

人見人愛單身女

不知道為何,我看到這片名,我就好喜歡

電影是在敘述一個女生跟男友分手後的心路歷程,

女主角活在粉色泡泡裡面,覺得他跟男友會長長久久幸福快樂

雖然男主覺到歐洲去學習

兩個人雖然是遠距離,但她已經準備好要去跟男朋友團員

結果男朋友卻跟他分手了....

因為空虛寂寞覺得冷 男朋友在歐洲交了一個女朋友

可以剁小雞雞了

最後女主角靠著寫部落個『人見人愛單身女』慢慢一步一步地站起來

原先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她也靠寫部落格成為一直想成為的作家

 

 

女主角失戀後,好幾次都在喝醉倒在浴缸裡

看著女主角的心情,老實說我真的真的深深的有同感

不管是女主角的開心

或是她的幻想,男朋友的身影有時真的就是不管女主角願不願意

就會出現在那裡

朋友都覺得他很混混噩噩

但是其中一場戲

她對好姊妹吼出她的心聲時

老實說這些話不就是我心裡的話嗎?

有時真的不是我們不願意

畢竟這麼長的時間

我們都是那麼用心投入的人

不是簡簡單單說站起來就站起來

也許真有人可以,

但我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

再來 我們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我們還是很需要拍拍頭摸摸頭討點溫暖的人

但身邊的朋友卻用嚴苛的方式要我們站起來

真的很痛苦 很難受

當女主角吼出那些話時 

我覺得好痛快好痛快!

沒錯!

我根本沒那麼爛!沒你們說的那麼爛!我明明就很努力可能只有往前幾釐米,難道就不算進步嗎?

 

 

後來劇情裡面當然男朋友會再回來啊~

女主角也輕易地又深陷進去

哈哈哈哈不然故事怎麼演呢!

男朋友回來甜言蜜語了好多好多

男朋友出現在女主角家裡等等

我覺得這是很想不清楚的複合

不過好險女主角是理智的。

不然這部片可能會變爛片

 

 

 

人見人愛單身女

我想我會推薦給任何分手失戀的女生看,

剛分手時,我不敢看任何有關愛情的悲劇

後來看了練下500日、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等等的電影

但就是『人見人愛單身女』我覺得他有撫平我的心

我自己也在寫部落格

但我沒有女主角厲害

我沒有他那麼厲害,那麼認真的在做。

女主角的所有行為,她說的話

我好像就是在看自己

我也想當一個人見人愛的單身女

我也要很愛很愛這樣的我

快樂、自信、幽默、有魅力、溫暖、逗趣。

 

推薦失戀的女生看

花若盛開,蝶自會來。

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單身女,做一個你自己很愛的女孩兒。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