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次看杜拉拉追婚日記

前一次看時也寫了文章

這一次看時也打算再寫一篇

第一次寫時我有一個男朋友

那時還很年輕

20出頭大學剛畢業沒多久

但我們在一起也有三年多了

我們約定好我們會結婚

 

這一次看時

我已經過完我的20 一半

而我沒有了男朋友

寫這篇文章

是在講我的感情?還是這部電影呢?

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相關影評拉!

想當初我的年紀還是沙當當現在呢!!!

 

你沒有去過城堡 沒有騎過白馬 沒有穿過禮服 沒有穿過玻璃鞋

你怎麼會知道這不是你要的生活?

拉拉33歲其實他很急著要結婚

她33歲了 沒有家庭沒有婚姻,她只剩下工作

她要的是一個家,不是一個隨時會走掉的男朋友。

但是攝影師男友王偉還沒有準備好

王偉認為自己才剛開始新的事業,他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要給拉拉好的生活

所以現在不能結婚

因為還沒準備好

但是在跟拉拉大吵完後他幫一對新人拍照

準新郎罹患了癌症,他們提到他們也沒想過要那麼早結婚

但是有些事真的不用準備好

但就當王偉準備要跟拉拉求婚時

陳豐出現了

當然就是一連串~~

大家知道的愛恨糾葛

 

沒多久陳豐跟拉拉告白

甚至不久也跟拉拉求婚

有些人五年做不到,但有些人一個月卻願意給你所有

真的第一次看的當下我以為拉拉就會嫁給陳豐

第二次看時也有點忘記結局哈哈

還是以為拉拉會嫁給陳豐

 

 

 

但是你這裡看到我放那麼多王偉跟拉拉的照片

你就知道

結局應該是怎樣

沒錯

當王偉準備要跟拉拉求婚時陳豐出現

兩人的感情也就此結束

但是拉拉在完成工作後

也沒有接受陳豐的求婚

她辭職了

去了王偉跟他提的地方

想去看看美景

但是她發現

再美的美景

如果沒有跟自己想分享的人一起看

都不叫美景

而其實對方就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

 

 

其實你只是不想要定下來

其實你真的就是還不想定下來

其實你就真的只是還沒有想要定下來的原因

所以你還在找你所謂的美景

如果你真得找到那你所謂的美景

不用準備  不用多想  因為有些決定

不用靠時間是靠感覺

有些事情不是要等都準備好才能做

 

 

你有你的驕傲

你有你的倔將

 

你是杜拉拉

我是王偉

你在尋找你自己

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