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這是我第一次要來介紹美國影集   (目前看到第十集)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太愛河谷鎮了

其實我也想介紹朝代

這次要介紹的是河谷鎮第三季

老實說前兩季,我大概看了兩遍多吧哈哈

沒辦法,真的太沈浸在貝蒂跟賈格這對小情侶上面了

先來說一下第三季的劇情,

第三季河谷鎮已經被海拉姆控制的差不多,

亞契也因為被海拉姆陷害被抓去少年監獄,而薇羅妮卡則花了很多心力想要幫亞契洗刷罪名而不惜一切跟他爸海拉姆槓上.....

但這時河谷鎮竟然開始流行起一個龍與獅的遊戲,而且有兩名少年因此死亡

 

這次第三季有幾個看頭也有一些我覺得很受不了的地方

就讓我先談談受不了的地方吧

第一個就是亞契

老實說他是我一個很不喜歡的角色

總是很衝動

也總是因為衝動而誤事

不管是第幾季

但是在這一季裡面

我完全無法感受出他是學生的感覺

真的覺得他像是一隻困獸

他是一個典型的青少年,總因為朋友而不在乎所有

的也常因為自己的衝動差點誤事

他對海拉姆有深刻的仇恨

但到第十集末,說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一個衝動的少年,不該面的這麼得像一隻困獸

 

再來就是農場了

神神密密的農場從第二季就出現

可是到現在農場到底是怎樣的地方

為何貝蒂會看到信眾們在家裡把寶寶丟進火裡,但寶寶卻浮在空中

對於艾芙琳這個角色我蠻好奇的

但是對於貝蒂的媽媽愛麗絲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莫名其妙總是自己為在保護貝蒂

但結果總讓貝蒂遇到一堆鳥事...... 

 

 

 

ok我現在要講的就是一些看頭了

幾乎有一整集

就像演穿越一樣

所有演員都在演他們爸媽高中時期的樣子

那一集我覺得真的好好看

這一集主要是愛麗絲在回顧龍與獅這個遊戲,以及他們高中時期的事情

愛麗絲跟FP 這對怨偶不管是高中時期或是為人父母後,我都覺得他們好搭

但好險最後他們各自組成家庭

這樣才有貝蒂跟賈格

 

附上一張爸媽年輕時在學校玩獅與龍的劇照

 

附上情侶照

我個人認為貝蒂跟賈格這對情侶在第二季裡面吵了幾次架之後

感情很像就變得很穩定

只是當賈格怎樣都聯絡不上貝蒂卻能毅然決然保護好友亞契遠走

而貝蒂被關在慈悲修女院時,也很獨立堅強

我覺得兩個人在分開時依然可以堅強活下去

然後相遇時又可以互相撫慰彼此的經歷

這對情侶真的很成熟....

 

說真的我會一直追河谷鎮就是因為貝蒂跟賈格

麗麗跟柯爾兩個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

但重點是

我覺得柯爾把賈格這個角色演得好好,該黑暗該陰沈都有

但麗麗卻是我覺得更厲害的演員

不管是在扮裝可愛卑微去討好艾賽爾或是飾演年輕時的離經叛道的愛麗絲

甚至是假裝被毒品控制的樣子

我都覺得很真

很喜歡!

 

oops還有亞契跟薇蘿妮卡的感情線沒提到啊~

老實說薇蘿妮卡會跟雷吉有感情線我不意外拉,從第三季前幾集就有鋪陳了

而且現實生活中兩人也真得是情侶呢:)  so cute!

只是薇蘿妮卡真的還是很喜歡亞契我認為,但海拉姆中槍真的是一最後一根稻草啊!

 

 

一口氣就把十集看完

好多事情都沒做 ><

那就寫篇文章補償一下生產力吧!

(其實也是把朝代十集給看完,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現在就等過年我妹回來在一起重看一遍吧!!!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