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到現在已經九個月了

五年的感情

我到今天第一次去算幾個月了

是不是花了太久太久的時間

有些人說,九個月太長了,給自己三個月走出來

有些人說,才九個月,我花了好幾年

 

我呢?

說實在我偏向前者

我希望自己可以快速地站起來

可是現在的我還在這個圈圈裡面

沒有站起來

沒有走出去

我根本還沒有復原完全

就一味的爭取新的

其實明明有好多好多原因

是阻擋我新開始的原因

我抓著舊有的不放

我根本沒有復原完全

我還不是那個我喜歡的我

 

沒有復原,該如何開始?

這條路會很難,我無法告訴自己要多久

也無法定下一個期限

但當我按下那個開關時,全世界都會幫我

我就是自己的貴人

我是唯一那個能按下開關的人

每當要衝動時希望自己可以先慢下來

看看

說這些做這些是否會後悔

還有自己真的已經好了嘛?

自己準備好了嗎?

現在

我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老天什麼都不會給我

當我準備好了

我會張開雙臂擁抱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