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選擇 the choice

是一部2016年的愛情電影

這幾天真的蠻喜歡看愛情電影的

在看完部電影後

看了一篇文章

文章內提到

愛情到最後要找的應該是適合的人,而不是最愛的那個人

我想沒錯,在愛情路上 來來往往

有感情拖著拖著好幾年,但終於分手後,突然遇見那個真正適合的人

難道說適合就不是最愛嗎?

老實說我不會這麼認為

適合,就是最愛

因為舒服快樂也會有心痛

這就是最適合的愛也是最愛的那一個

ok以上我自己的愛情觀點(離題了拉!)

愛情的選擇也是一部故事線很簡單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與女主角再相遇之前,其實都有一個伴侶

可是男主角的內心卻仍覺得缺少什麼

後來兩人從不和到相愛

雖然這是一部愛情片

但在劇情大約一半時,男女主角的戀愛就修成正果

結婚生子

電影真的扣住選擇二字在走

而男主角的妹妹我覺得也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她一直在一旁支持著哥哥

我思考著生活就是取決與選擇,一個個選擇,大大小小的選擇,正確與錯誤根本不重要,

因為人生會繼續前進,它不會停下腳步等你,如果你原地踏步,它就會完全和你擦肩而過。

 

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會通向另一個選擇,有些選擇能改變你的人生,你從此以後的人生都會被選擇改變。

 

 

選擇通往另一個選擇,人生也會因為你的選擇而被改變,選擇的錯誤正確根本不重要,因為人生會繼續前進,它不會停下腳步等你。

 

 

後記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要把他列入我夢想中的家庭夢想中的人生清單規劃

從小我就對遊艇就有一種夢想

對於這種情人間的愛情也好嚮往

眼睛裡只有彼此

心臟是為了彼此跳動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