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告別2018所有的不愉快

所有的淚水

但是我會永遠感謝2018的所有人事物

在2018我失去最後的那一點點關聯

老實說2019的現在這一分這一秒

我還是懷念著過去

但是我會努力 我會試著往前走

我應該要去選擇,而不是成為別人的選擇

我已經蛻變成一隻蝴蝶了嗎?

 

還記得你要當怎樣的自己嗎?

獨立

溫暖

活潑

逗趣

你是一隻在成長的毛毛蟲

請你愛你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我知道你總是當一個替別人著想

所有事情都多想的人

但是如同東東說的

就自私一點

別人根本沒替你想

你想那麼多幹嘛!

不要讓自己受傷

不要讓自己難過

2019 會是很棒很棒的一年

你做了什麼選擇

就好好的去享受去生活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時間到了一切都會對的

但不要對不起任何人

然後千萬要記住

受傷的痛 絕對不可以把這種痛加在別人身上

加油

你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很ㄎㄧㄤ的過完2019 

很充實的過完2019

工作

讀書

家庭

愛情

友情

生活

不管先後順序哪一個在前面

每一項都要做的滿意

因為花時間了

投入心思了

就不要後悔

好好珍惜你現在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感謝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愛你自己,很愛很愛你自己

不是因為別人愛你,所以你才覺得你棒

是因為你覺的你很棒所以妳才愛你自己

新的一年

是燦爛耀眼

 

新年快樂  2019 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