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的 reflective journal 越來越像是失戀或是單身的專欄

好像也不介意寫些這些東西

我想我的愛情一點也不遂

自從 reflective journal  的第一篇,就是因為分手開始寫的

我希望我記錄下我所有的改變

雖然前一篇『致前男友』感覺會是前一段戀情的最後一篇,

但老實說我不打算把這系列變成特別為誰而寫

我想獻給我自己

還有許多跟我一樣的女孩

也許我的感情世界一樣亂七八糟

自己也還不是那麼厲害的獨立女性

但是我想,女孩們我想聽聽你們的故事

歡迎你私訊給我跟我分享

然後讓我可以寫些文章

在愛情世界裡

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

你遇到的,別人也遇到

只是傷你的痛或淺

只是她的他不是你的他。

看看別人的故事,想想看自己的。

讓我們在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女孩們

可以給我一些你的故事,當然我也會不定期的,分享我的故事,我的成長故事?!

 

你可以私密留言在這裡,或者是寄信給我也可以

sharon82216@gmail.com

 

 

((照片源自網路))

 

arrow
arrow

    IT'S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